終於讓我戴了六年多的無框眼鏡退役了

自從去年摔到那副無框眼鏡缺角後,我就一直在尋找適合的眼鏡

第一:不能再無框眼鏡了

第二:要很輕

找了好一陣子都沒有滿意的鏡框

直到前一陣子在美妝雜誌上看到林依晨代言的PIOVINO

起先不以為意

後來Google後,有人說這個品牌鏡架非常的輕

正好崑山科大附近的得恩堂有這款,幾天後就跟我老公一起去試戴

 

不得不說,以全框眼鏡來說,真的很輕,戴起來也算舒適

反正也沒戴過塑鋼材質鏡框,想說試試看好了

然後配了我這輩子的第一副蔡司鏡片

 

整體而言,產品本身讓我無話可說

我要讚美的是得恩堂的服務態度,非常親切,非常專業

我進門就指定要林依晨的代言款,但老闆娘有給我一點建議

她從我側面看推斷我應該是三百多度,按我臉型推薦我另一款比較適合小臉的鏡框,再教我怎麼從鏡架上的數值看這品牌其它鏡框的大小

然後測量我原本鏡框大小,再分析比較新、舊鏡框視覺上的差異

還告訴我這隻PIOVINO鏡框,以我的視力三百度,鏡片切割後側邊會突出1mm左右問我會不會介意

怕我有反韓情節,還特別告訴我這鏡架跟蔡司鏡片是韓製的,能不能接受

原本我是選黑框白邊和紫框綠邊的鏡架

老闆娘有提醒,說我有在化妝,過一陣子白邊會有發黃變髒的情況

考慮到PIOVINO的配色都很鮮艷,於是我挑了最保險的全黑鏡框

總之,很細節的部份都會告知,超貼心

 

隔二天我去拿眼鏡時,完全不用調來調去,戴上去剛剛好

原來,鏡架都調好了,鼻墊也調好了,我超驚訝的

老闆娘說那天我試戴時她就都有抄下相關數據都調好了

結帳出門前還告訴我,三個月到半年要回去整理一下眼鏡,鼻墊也可以免費更換

真的好貼心,大推崑山科大對面的得恩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得恩堂 PIOVINO
    全站熱搜

    SunnyMi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