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面對這個我最不願意面對的地雷了

 

最近網路很紅的呂洗髮精,在台灣美妝網拍還沒上架前

我就在露天跟了韓國代買團,一口氣帶了大、小黑色呂跟mise en scene

沒想到全踩地雷

 

我個人的洗頭習慣是一天深層洗髮精,一天保溼型洗髮精

這罐呂被我歸在「保溼型」,所以用完這罐洗髮精隔天我會用ABBA的糖蜜深層洗

沒想到讓我發現這罐是地雷

 

這罐黑色呂,有非常非常濃厚的人蔘味

不喜人蔘味的人絕不要想說試試看,你一定會後悔,因為它的人蔘味還真是蠻持久的啊

洗完隔天整顆頭都是人蔘味,髮帽也是人蔘味

如果妳是二天洗一次頭的人,妳會發現二天後洗頭,還是有人蔘味,真的不誇張

 

第一次洗完吹髮時,頭髮柔順超滑溜,根本不需要潤髮乳

不過並沒有別人說的頭髮澎澎,洗完頭皮也不感覺特別清爽

隔天洗頭前頭皮也不算很油,不過有可能是因為冬天的關係所以頭不太出油

才想說這罐還可以

沒想到隔天用ABBA的糖蜜深層洗髮精時,臉都綠了呀

頭髮打溼,壓了四下糖蜜深層,在頭髮上打轉沒幾圈吧

完、全、不、起、泡

我有呆掉耶,我只有在頭髮超油情況下才會發生完全不起泡情況

沒想到竟然在用完黑色呂後隔天發生了... ...

 

第一次洗完先用水沖掉,壓了四下糖蜜深層再進行第二次的洗髮程序(我習慣洗二次)

第二次終於起泡了,但總感覺沒有洗得很乾淨

果然在隔一天洗髮時,我又聞到那股人蔘味了... ...

前一天的糖蜜深層果然沒有洗乾淨!

然後,我就很少很少用這罐了

因為... ...

第一,它用完太滑順了,很不自然,讓我想到小時候用的二合一洗髮精

第二,隔天的糖蜜深層洗髮精用量會超兇

 

當然啦,如果習慣洗這種類型洗髮精的人,它可能也會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色 洗髮精
    全站熱搜

    SunnyMi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