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孕期就開始買哺乳內衣,千算萬算,沒想到我孕期沒什麼漲奶,產後漲奶,所有買的內衣通通穿不下,下圍太勒,勒出硬塊,趕緊上網補買內衣

 

因為孕期買的哺乳內衣我都買外翻式的,後來實際擠奶或親餵,發現外翻真是麻煩到爆了

如果是在房間擠奶,我甚至連衣服都脫掉,再拉下內衣擠奶才不會沾到衣服

如果下去哺乳室親餵,還要在那裡喬內衣喬老半天

這個教訓告訴我,一定要買下拉式的扣式哺乳內衣!

 

本來想買Bravado,一件一千五有找的內衣對我來說不算貴,但就怕買到不合的就很嘔啦

在網拍找著找著,發現媽咪日韓小鋪有賣像貝薇雅的內衣耶(貝薇雅在漲奶後,超勒,乳頭也是壓得好痛,不然也是可以當外翻式哺乳衣穿啦,就是肩帶整個拉下來這樣)

因為內容寫得太貼切了,每件388也不貴,二話不說先來三件L的穿穿看

我只能說,一試成主顧,很好穿!很方便!趕緊叫我老公洗一洗隔天帶來給我穿下去親餵

後來我又追加了M三件,其實我是適合M的,扣中間剛剛好,漲奶時扣到最外不勒

L的扣到最內剛好,扣到中間不勒,扣最外睡覺很舒服

二個SIZE都很好穿,品質也超乎我想像的好,算是非常物超所質,材質是跟貝薇雅藍色、粉色差不多,但是再軟再細緻一些!(貝薇雅的膚色跟黑色材質就硬了些)

三排扣穩定度也夠,側邊比其它下拉哺乳衣挖空的設計感覺好很多(挖空設計的下拉內衣,大概在擠奶時會沾得到處都是吧!)

 

▼T字扣

 

▼三排式背扣

 

▼內衣內側

 

▼防激凸胸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哺乳內衣 媽咪日韓小鋪
    全站熱搜

    SunnyMi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