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從月子中心帶回家後,家裡一片混亂,不管是環境還是人

從月子中心帶回來的衣服、日用品,從行理箱拿出後根本沒時間歸位,缺了一些東西也來不及買

在月子中心住了31天後,一些日常習慣一時間也改不過來

忙到連水都忘了喝,等到上化妝室都已經累積了好大一泡尿

難怪好多本書都寫,有了小孩後,清潔方面要求就不要太高,如果衣服還沒洗,就別趕著洗等等之類的

 

小蝦米一整天都不太睡,就算喝了奶換了尿布,還是不睡,搞得我跟老公也整晚沒睡

今天月子中心打來詢問情況

原來,小蝦米昨天在適應新環境,月子中心有很多嬰兒哭聲、護士聲音、音樂聲

家裡對他來說太安靜了,他覺得奇怪

今天回家後第二天了,總算喝完奶有睡了,每餐都有睡二小時以上

只是,月子中心的衛教師要我注意夜間情況是否精神比較好

如果是的話,要慢慢幫他調整日夜顛倒的情況

 

而產婦我本人的情況,就像大家講的,在月子中心過太爽了,回家受到震憾教育,今天產後憂鬱又發作了,情緒低落,莫名哭泣

加上白天我又親餵,老公為了怕我過沒幾天垮了,於是在樓下也準備了嬰兒床,十點後小蝦米跟他工作,讓我晚上好好睡一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子中心後遺症
    全站熱搜

    SunnyMi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