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小蝦米在不入睡時是很難搞的,我一直在想找個安撫玩具陪他玩

畢竟要我陪他,我唱二首歌後就倒了,沒招數

後來看到很多人買費雪小海馬,想說也來買一隻好了

於是花了1048在露天拍賣Q寶寶入手費雪海馬+蘇菲長頸鹿的組合

 

收到貨後,其實真的覺得,好像300塊會比較適合這個價位

因為產品本身還真不怎麼樣,也沒有想像中細緻

 

使用後的感想是:

當我把小海馬放到小蝦米床邊,告訴小蝦米:這是你的新朋友,小海馬,它會唱歌給你聽喔!

結果,小蝦米打哈欠時,試著放小海馬音樂,他完全無動於衷

反倒是我在旁邊聽了真的很想睡

所以,我想,費雪小海馬對我才是有用的(哇哈哈哈)

 

2/1:這幾天發現,其實小海馬對小蝦米還是有用的,在小蝦米情緒平靜時,聽小海馬其實很容易睡著

如果在剛餵完情緒有點亢奮時,其實小海馬不太派得上用場,還會被扁

 

3/3:小蝦米現在喝完奶已經能自己玩一玩入睡了,小海馬功成身退... ...(真慘買了一個小型垃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費雪小海馬
    全站熱搜

    SunnyMi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