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蝦米初登場,就被包成蝦米捲

 

是的,要分享的是SwaddleMe 懶人包巾

這是去年我在Y拍小寶的媽用399入手的懶人包巾,刷毛款,L的

照片上小蝦米目前是5.Xkg,但是... ...L的已經不好包了

下方的腳是還有伸展空間,但是上半身的魔鬼粘已經快黏不到了 

只能說,幸好當初是直接入手L

使用至今,除了Size外,還有其它一點小問題,就是... ...

有買過網拍衣服人,多多少少都會買到有怪味道的新衣服,這款包巾就有這問題!使用前第一次洗完還是有很臭的味道,我分了好幾天洗了三回,才把一些怪味給洗掉(唉... ...大陸製的所以才會這樣嗎?還是是因為刷毛款才有那種怪味道),不過好消息是,洗完晾一下,很快就會乾了(普通夏季款我就不知道了)

再來,小蝦米是個腳力非常好的傢伙,即使包巾包緊緊,腳仍然踹個不停,有一天包巾沾到大便,我翻出來洗... ...刷毛款起毛球了,就只有腳部的地方起毛球,我想應該是小蝦米腳踹踹磨到掉毛的

雖然號稱換尿布不用整個解開,但實際操作,覺得有點卡卡的,而且因為魔鬼粘很黏,撕開時,小蝦米都會有點小緊張,如果是在睡夢中會突然醒過來,以為我們要脫他的紙尿褲(沒錯,就是要給你換紙尿褲了啊)

不過也有很大的優點,就是包起來之後(手也要包起來喔!),小蝦米會非常快就入睡,而且睡得很穩,如果像之前完全沒包的情況,每次快要入睡了,又會揮手突然嚇醒,所以喝完ㄋㄟ ㄋㄟ拍完嗝,我們會把他包起來,超快不用幾秒就會睡著了

包起來之後好睡也很好抱,但是,醒著的時候如果包手會是大災難,有一次小蝦米醒來,一直試著要將手伸出來,不停用力,結果... ...大便就洩出來了(哭),所以寶寶如果醒著,就解開他的手,讓他活動一下吧!

 

後記:

後記的現在是3/1,天氣熱了,包巾準備退場嘍!實際使用只有1/22~2/28這麼短的一個多月(因為12/22~1/22我在月子中心坐月子,寶寶是放月子中心的嬰兒室)

所以,如果想買這牌子包巾的媽咪,建議可以直接入手L的薄款就好了,然後加蓋被子,除非妳的寶寶11月、12月出生,在家坐月子,不然刷毛款好快就881了

寶寶的驚嚇反射大概三至四個月就會消失,在還沒消失前,二個多月的寶寶就很會踢了,喜不喜歡包包巾是一個大問題

除非媽咪像我一樣沒有給寶寶買褲子只是肚衣或兔裝,不怕被公婆罵,是可以試試刷毛款,睡覺時包起來,醒來解開讓手可以動動

如果還在搖擺不定的媽咪,可以直接考慮Aden+Anais這種類型的紗布包巾,我自己就有買二條AA,實用性較高,現在在當枕頭、小被子跟推車蓋被

折法很簡單,如果怕鬆開準備一條綁帶綁起來就跟月子中心一樣了,寶寶睡著也不怕撕開魔鬼粘吵醒他

不要用毛巾類的浴巾,因為材質比較硬,寶寶醒來掙扎太緊會不舒服

 

最後,如果妳買了,一定要裝進洗衣袋清洗,直接丟入洗衣機裡清洗拉扯會變形

裝進洗衣袋前,記得把魔鬼粘收好,否則魔鬼粘黏到洗衣袋,撕下來時洗衣袋可是會皺皺變形很快破掉喔!

arrow
arrow

    SunnyMi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