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到安安的電話,說我的子宮頸抹片報告有發炎情況,要我多注意分泌物情況

哈,不得了,容易緊張的我趕緊又google一下

原來產後容易有子宮頸發炎的情況

只要分泌物不是深黃或綠色就ok,其實不太需要特別治療

哎呀... ...女人啊,生完真是婦科毛病一堆

從月子中心回來後,親自帶寶寶

很少提重物的我,說實在抱一個4kg多的小孩其實給他有點小吃力

很虛吧

然後,漸漸發現好像有一點漏尿情況

在坐月子期間沒有的喔!

又很認真每天晚上產後運動加做一百下的凱格爾,到目前一個多月,情況好很多很多

偶爾才會有漏尿,一點點這樣

另,坐子那篇,我的尾椎骨痛,到目前為止,一直沒有好喔!

回到家帶寶寶後又更嚴重了,抱起小蝦米總有一種尾椎骨錯位的感覺,就波波二聲

而且沒辦法久坐,從電腦椅上起身,下半身腳又酸,又沒力,總覺得好可怕

好像生完下半身快癱了

做了凱格爾是有好一點,但是沒辨法坐正,連要坐正盤腿的瑜珈姿勢都沒辨法做

因為一坐下來就會頂到尾椎骨,根本完全就是骨頭都錯位啦

有上網找一下,有些媽咪五個多月就好了,有些媽咪生完都一年多還是一樣

心裡真是鬱卒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Mi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