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買買

超愛買網拍的我,現在不買自己的衣服改買蝦米的衣服

這次直殺next,馬上來看看

4/10下單,4/16收到,有一組猴子的包屁衣要四週內才會出貨,所以next自己拆單

▼買的是猴子連身褲二件裝,肖想這組很久了,可是猴子包屁衣一直沒到貨所以沒下單,等到猴子包屁衣可以下單時,這組9-12M的竟然賣完了,傷心!只好買6-9M,現在穿,剛剛好,只好努力洗努力穿了,不然馬上就又穿不下了

▼這款開釦夠長,應該比活肩包屁衣更好穿吧(我想),釦子很精緻很好看

▼肩部這塊布標跟官網上有點出入,不過多了這塊也蠻好看的啦

▼就是為了這隻猴子啦(我真的好愛猴子圖案喔!),好可愛喔!

▼再來一組口水巾,也是猴子系列

▼看看,光是包裝就這麼精緻了

▼口水巾是魔鬼粘,不是釦子有點失望啊~

▼反面是毛巾布料,沒有下水洗之前,摸起來蠻粗的

▼最後來個布標寫真

 

next的衣服真是好看布料又好,一些款式價格也很合理

MIT的雖然布料也不錯,兔裝一件大概在250-300左右,但就是不夠好看啊~~~~~沒有類Polo款式,碎花也不夠可愛,整個就是土土風

Uniqulo跟next比起來款式不夠活潑,價格也不相上下

相比較下來這樣二件790,還在我勉強可以接受的範圍

(媽咪我一件衣服都不超過四百啊~~~~~~,為什麼小孩子衣服布料這麼一丁點卻這麼貴咧?)

 

蝦米的夏衣目前都是包屁衣

老實說我也不曉得包屁衣算是內衣還是外出也可穿

仔細想想,好像不常看到有小孩直接穿包屁衣就出門厚

禮拜六蝦米滿四個月要帶回娘家給我媽看看

想說來買一組外出服好了

原本有買mom and bab,結果一下子直殺12M殺太大,只好留到蝦米9M再穿,趕緊再上網補貨

幸好next 4/16就到貨了,今天洗一洗曬一曬應該禮拜六就可以穿出門了

 

4/23,包屁衣也到貨嘍!

官網的照片只有二扣,但我買9-12M的,是三扣喔!

包屁衣布料也很讚,釦子的邊布設計比較寬、比較厚,CARTER'S的則是多裁一片加強

相比較下來next的就美觀很多

但next的9-12M比CARTER'S的6-9M寬一點,長度只有多大概多2-3cm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ext 童裝
    全站熱搜

    SunnyMi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