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了好多間生機食品店跟糧行,今天終於在菜市場買到了

台灣紅藜麥,一斤600(對,600,我沒有多打一個0)

營養價值超高,請看寶寶副食品的這篇貼文

 

之前其實沒接觸,也沒想讓蝦米吃

最近蝦米挑食,鮮奶跟配方奶也喝沒很多了,連蛋都不吃了,對於用食品補充營養方式,我還真有點不知從何著手

小孩不能進補這件事當媽媽的應該都知道

媽媽界也有寶寶喝小安素之類的

但我覺得蝦米生長情況ok,也沒有營養不良問題,純粹想幫他多補充

於是就買了台灣紅藜麥來試試

 

台灣紅藜麥超小顆,比小米還小,一開始我跟米加在一起洗,後來發現這樣洗好像會洗掉很多紅藜

看到大家都用篩子,應該下次也來用篩子試試

(洗的時候水會變粉紅色或紅色屬正常現象,洗完會變褐色)

蝦米吃大同米杯4格米,我加了1/2茶匙的紅藜

煮完沒有很重的草味,蝦米也能接受

寶寶攝取上限是5g,不要超過都OK(紅藜鉀很高)

我有試吃幾口,不難吃,也可以說是沒味道

 

這是寶寶副食品區的藜麥問答集中區,可以在這裡找到很多答案

正在進行副食品的媽咪可以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副食品 台灣紅藜
    全站熱搜

    SunnyMi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