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

菠菜葉

水果玉米

洋蔥

 

作法:

1、水果玉米取粒加洋蔥,不加水,外鍋一杯水電鍋蒸熟

2、菠菜取葉用滾水燙熟,與蒸熟的水果玉米跟洋蔥打成泥,稍冷後會再出一點水,所以不用加水

 

每個寶寶都有量身訂做的蕃茄肉醬

青醬也一樣

只是我家的青醬整個就偽得很厲害

你有吃過甜的青醬嗎?!今天這碗就是!

 

蝦米不吃綠色葉菜類有一、二個月了

除了高麗菜跟水蓮,幾乎都不吃,整個快逼死我了

今天只好做了染色的玉米濃湯來對付他

打完泥的偽青醬蝦米有嚐一口,原本看到綠色的就轉頭,我硬是用湯匙沾了他嘴唇,他試了發現是甜的,有把湯匙那口吃完

哪知我整碗飯拌入青醬送到他面前後,他左閃右躲打死不吃

後來是他拿了我手上的筷子很勉強張嘴

送進去的第一口馬上吐出來(屁孩完全沒用心在品嚐,見綠就吐)

後來發現好像是甜的沒有菜味,才又勉強繼續吃下去

只是,這一整碗沒有餵完(因為蝦米不想動手挖飯只好變我餵了)

剩下的明天再繼續努力吧!

arrow
arrow

    SunnyMi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