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vitoas找洪小鈴代言了

想當初我也是在奇摩首頁被廣告吸引進去... ...一時意亂情迷帶了10ml

又在客服來電時鬼打牆買了一罐

然後就一直擺著用不完到現在... ...

 

當初會考慮它,因為它主打3合1,可以省去瓶瓶罐罐多好啊

早上一罐擦完就可以出門了啊

但買來使用後,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首先,官網上要你按壓二下,才能發揮它的最大作用

洗完臉擦乾後,壓二下在臉上按摩,有一點不曉得自己是在用卸妝油卸妝還是在使用按摩油

三分鐘、五分鐘過後,臉上一坨油,怎麼都按不吸收

去年十月多使用時,又熱,還沒按摩吸進去,額頭又出汗,感覺就是搞不完

後來客服來電關心,我有提到這點,她請我把用量減少到一下半

一下半後的確好多了,按摩時間從十分鐘可以減少到五到七分鐘

使用一段時間,臉色也的確明亮很多

但我必須告訴妳們... ...

長時間使用臉部按摩,不一定要用這個產品,其它產品也能讓妳們臉部變明亮

臉部的血液循環好了,臉自然就亮了

我本身有使用過高絲的純肌萃,IPSA的按摩水凝露,這類的按摩產品使用後臉部明亮效果都很不錯

(如果你有認真使用並持續一陣子的話)

 

再來,這罐有一個很要命的問題

有時按摩著,臉上就會跑出屑屑,我實在搞不懂那是什麼鬼東西

可能是角質,但也不是每天都會出現就是了

按出屑屑後續上妝會變得很難搞

 

因為這罐的定位很奇特,所以外油內乾的人使用起來,是不會覺得肌膚有補到水

通常我使用這罐,上妝後,中午前後T字的妝就花了

這也是我討厭這一罐的另一個原因

 

直到最近我開始施行三分鐘溼敷後,覺得這罐產品好像也不是那麼無藥可救

某天假日,臉上溼敷三分鐘化妝水後,確定臉上拍乾了,就擦這罐,一樣是按壓一下半,吸收變不同了

按摩約不到五分鐘,臉上的乳液就吸收得差不多了

我整個恍然大悟,原來臉上餵飽水再來使用這罐,有這麼驚人的吸收效果

也因為溼敷,讓這罐又重回我的化妝台,雖然我還是只有假日才使用它

但已經比它晾在衣櫃裡的等著丟掉的命運好太多了

 

如果問我會不會再買,當然不會了... ...

它的CP值真的不高,有太多比它好用的產品,實在無法讓我再續購下去

arrow
arrow

    SunnyMi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