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也加入溼敷三分鐘了

說也好笑,佐伯千津的這套理論,我似乎在很久很久很久以前就有聽說了

但實踐溼敷竟然是在37歲這一年

只能說... ...前面的17年我都在幹嘛啊!!浪費保養品嗎?

如果能早點知道溼敷就好了!現在膚質應該大不同了吧!

 

好啦,沒什麼早知道啦

佐伯千津的保養之道,我想也不用多說,大家google可以看到很多詳細的內容

關於溼敷,目前我用的是ALOVIVI薏仁健康美容水、真珠美容水

在這二罐之前,南六的絲瓜水、黑珍珠化妝水都有試過

南六的絲瓜水敷起來會泛紅刺痛,黑珍珠化妝水也是,所以從溼敷清單除名

目前就這二罐用起來舒服,價格上也能接受

第一罐薏仁水購於康是美,當時買是230,第二罐薏仁水一樣是在康是美買,只要225

如果在蝦皮買,還可以買到更低的價格,190左右,應是小資族都能負擔得起的漂亮價格

 

這罐敷起來保溼又不黏,沒有奇怪味道,也不含酒精,敷完很清爽,不怕過敏

在CosDNA查過,除了防腐劑外,其它都是安心成份

號稱可以溼敷150次,如果以一個月30天,天天敷,一罐可以敷5個月,但一次只能敷3ml多... ...

我個人是一個月就要敷掉一罐,如果要敷到150次,可能就要用佐伯千津的方法先把化妝棉沾溼再擠乾,再上化妝水才有可能達到這個次數吧... ...

本來想試Esthe Dew,但查了一下,有酒精,立馬放棄

 

溼敷不像保養,要經過一、二個月才能看到成效

早上溼敷,下午立馬會讓妳感動想哭!

以往我還沒有溼敷前,七點多保養,九點上班,大概不到十二點,我的額頭就出一大片油,鼻翼的蜜粉也開始掉

下午四點近五點,基本上,蜜粉都掉得差不多了

回到家卸妝,卸妝棉上的粉都是U字留下來的

總之就是外油內乾得很厲害,覺得下半輩子這張臉就是這樣了

直到第一天溼敷,真心覺得人生還是有救的

十二點!看到鏡子裡的自己,簡直不敢相信!

額頭的油光呢?鼻子的油光呢?是我眼睛有問題嗎?

下午四點!再看看鏡子!鼻翼有些浮粉,但粉並沒有掉得很厲害

回到家卸妝,卸妝棉上滿滿的蜜粉!那天,我卸了二張卸妝棉

(以往都是一張卸妝棉,正反二面就卸乾淨了)

我開心得不得了,深深覺得這個三分鐘的回饋真的很值得!

至少換來一張八小時還有近完整妝容的面孔

然後,就這樣,我天天溼敷,愈敷愈開心

毛孔變小了,妝也貼,保養也更有效果

看人家溼敷完的素顏照,個個有自信,我真心懂那種感覺

希望下一個看到這篇文章的人也趕快來溼敷吧!

你會愛上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LOVIVI 薏仁健康美容水
    全站熱搜

    SunnyMi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