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組是在官網上面買的,三樣正貨送了十樣試用品,打開箱子整個有嚇到

 

之前我都是用IPSA的美白精華,用了好幾罐,很溫和,臉色會變明亮而且也保濕,但是對斑跟痘疤沒什麼效果

就這樣美白精華大概停了一年快二年沒買,也沒有再用其它美白產品

前一陣子臉色暗沈又蠟黃,加上KIEHL'S激光淨白淡斑精華又狂打廣告

忍不住又想用美白產品看看

於是上網找了一拖拉庫的使用心得來強化我的購買慾

二難的是,很多人說用了臉會亮白,但是對斑沒什麼效果

有人說用了痘疤會變淡,斑跟痘疤選起來,我覺得能淡化我下巴的萬年痘疤比較重要

於是先去登記簡訊索取淡斑精華後,使用完一包,沒什麼過敏反應就上官網買了這一組

 

為什麼是買這一組呢?

一方面是怕跟我的IPSA產品產生互斥,另一方面想知道用一系列的效果如何

於是在官網上花了我五千多塊訂了這三罐沒有特惠的產品

從3/22使用到現在約快三個月,「只有使用白天」

美白機能水用掉半罐正貨+一罐40ml贈品(官網買這組就送了一罐40ml)

美白保濕水凝凍用掉二罐7ml贈品(官網買這組就送了二罐7ml)

美白精華用掉3/4瓶

一開始使用的第一、二個禮拜,覺得廣告真是太誇大了,完全看不見效果

大概使用一個月後,有一天發現... ...

咦!臉真的變白了,蠟黃不見了,仔細摸臉,真的有比較滑

第二個月,覺得臉上小粉刺,有些一摳就掉下來了=>這是當時我一直無法理解為什麼

邁入第三個月的某一天早上,不知為何,我突然在保濕水凝凍的罐子上發現這一些字... ...

SUNBURN ALERT: This product contains an alpha hydroxy acid (AHA) that may increase your skin's sensitivity to the sun and particularly the possibility of sunburn. Use a sunscreen, wear protective clothing, and limit sun exposure while using this product and for a week afterwards.

 

一開始看到SUNBURN ALERT覺得大事不妙,應該是有特殊成份,用看到alpha hydroxy acid,只覺得好眼熟喔!

接下來看到AHA,整個腦袋轟的一聲... ...

果酸!

謎底解開了,難怪臉會滑,難怪粉刺會一直不斷慢慢跑出來

於是我上CosDNA查了這三罐的成份... ...

通通都有水楊酸!

暗自慶幸白天保養後必擦防曬,不然我看還沒有變白臉就先敏感了

 

使用這三個月,這三罐並沒有讓我感到不適或臉上亂長東西

這三罐也不會讓臉變薄或敏感(是我最近用藜麥煥膚精華臉才變敏感,跟這組沒關係)

臉變明亮=>是真的

臉變滑嫩=>是真的

改善暗沈=>是真的

痘疤變淡=>是真的,但效果很有限

斑點變小變淡=>並沒有,還因為臉變白反而斑更明顯,連以前沒有發現的地方原來都有長很淡的斑

 

接下來,使用這罐要更加強保濕

一開始使用那禮拜,臉上比使用前更容易出油變暗沈,感覺臉乾乾摸起來粗粗的

我一直不斷調整保養品步驟,最後是實施早上三分鐘濕敷,大量保濕後才改善乾燥出油的情況

目前已經固定白天保養如下:溼敷三分鐘->激光極淨白機能水->紫鳶青春肌活露(最近一個月才開始用)->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激光極淨白保濕水凝凍

最多就是這樣了,後面就是防曬、粉餅

感覺還不錯,但下次如果要回購,應該只有淡斑精華

化妝水跟水凝凍會找其它產品取代

arrow
arrow

    SunnyMi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