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罐真的是誤打誤撞買到的好物!

我第一次是跟亂買達人買的
當時買是560,也只有買一罐
網拍上的價格有比價過幾乎都要600多
甚至有些賣到900多
所以亂買達人的價格相比較下來合理很多
但是亂買達人很少上這款油
於是我只好上網慢慢找其他購買途徑
查到iHerb有賣,價格上又更低
就這樣栽進iHerb的坑了… …

我一口氣在iHerb買了2罐
買下來是2罐940,一罐475(原價495)
不買30ml是因為油類在用沒有很快,怕變質,又不想分裝就買2罐小的(30ml價格上又更實惠了)
10/27補充:用了2個多月,覺得瓶口有油耗味,沙棘油的味道也跟剛開瓶的有一點點不一樣(瓶內的沙棘油並沒有油耗味),目前用掉1/2罐,只有用晚上,可能用的速度不夠快,真心建議想買的人買小罐就好


來說說功效
這罐是醫療等級的沙棘油
本身顏色是咖啡色有點味道
味道我不會形容,但不討厭

因我本身下巴蠻容易長痘痘
這罐對痘痘護理效果很好
發炎的痘痘擦了隔天會消
擠破的痘痘擦了隔天傷口會癒合
我都是晚上洗完澡,化妝水後直接3-4滴在手上抹開,全臉輕壓再按摩至吸收,就這樣結束保養
(真的是懶人保養最佳選擇)
(先上化妝水再上油會比較好滲透)
用完臉很保濕,隔天起來不會油光滿面

我上網查過沙棘油有Omega7,對皮膚不錯,保濕、護膚、抗發炎很有感,其他強大的功效我目前無感,有興趣的人可以查查

最後分享我的iHerb禮券碼:AML3326
結帳輸入可享5%折扣
(連結或使用禮券碼本人可得回饋金,不喜請勿點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Mi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