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某天在魔鬼甄與天使嘉看到這篇推文

趁著Costco七月份折價,一瓶590,折完是490,一口氣帶了二瓶

透明軟殼的瓶身,蠻容易看清楚剩餘用量

香味部份,實在是太香了,如果一般10公斤的洗衣機,中高水位照它的使用說明用半瓶蓋,其實... ...洗出來的太香了說

第一次洗完打開我還以為沒有洗乾淨,還重覆跑了一次洗淨的程序

第二次洗完打開還是這麼香,我... ...認了 

使用的這段期間,我有做過一次實驗,徹底了解它優越的洗淨力

我的制服在三、四個月前的某一天,衣服沾到醬油,下水洗時沒發現,曬衣服時才看到有一塊1*0.5左右的汙漬

我本身其實不太能接受衣服有汙漬或是漂白水漂到褪色(漂到的那件肯定馬上881),因為很懶,想說算了, 有一天它一定會漸漸消失

過了三個月,那塊汙漬還是在,在看完網路上這麼多人的推文,我不禁做了實驗

我在臉盆裡倒了一點點洗衣露(那一點點是有點OVER,因為香到爆了),然後半盆水溶掉後,把制服浸下去

在浸泡之前,我有倒了幾滴洗衣露在汙漬上(想說這樣子溶汙率應該是100%了吧),然後放置超過12個小時

隔天,我看那汙漬似乎有變淡,我就用力一直搓洗那一塊... ...搓著搓著... ...我以為我眼花了(因為條紋制服一直盯著的確很容易眼花),汙漬不見了,我想說見鬼了有這麼好用,跟其它制服洗完,我又很仔細盯著那件制服看了很久

真的... ...洗掉了耶... ...

所以有人問,我二話不說就推薦這罐洗衣露,對付汙漬,用浸泡的就對了!只是,它真的很香很香很香就是了 

 

補充:

其實我是不太流汗的人,但領子後脖子處都還是會一些黃黃的汗漬,如果用Persil單純洗衣,不浸泡不刷洗,其實每次洗,那些黃漬都有愈洗愈淡的FU(但過程很緩慢,而且要把領子立起來);最近為了把橘子工坊洗衣精用完,停用了二個禮拜的Persil,昨天洗衣前發現... ...黃色汗漬變重了,是有沒有這誇張... ...才停二個禮拜耶... ...之前就有覺得橘子工坊洗淨力很普通,沒想到跟Persil一比,真的很明顯,這又證明... ...Persil是真的有在工作的...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ersil 洗衣露
    全站熱搜

    SunnyMi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