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到7net在做發熱衣的二件799促銷,衝著它是台灣製,罩杯又是上薄下厚,就... ...衝了!

買的是這款[平價時尚]With BRA新升級˙手感天絲棉+發熱保暖衣

(以下圖片全摘自7net網站)

我155cm,買的是S

袖子:

從圖片上可以感覺得到... ...袖子有點短,沒錯,實際收到貨後試穿,是真的很短

但因為是要穿在制服裡面,袖子短一點不露出來反而比較好一點

拷克:

台灣製的拷克還算密,不像網拍一些大陸製的拷克很隨便,感覺衣服隨時會撐破

罩杯上薄下厚:

A... ...怎麼說咧... ...再怎麼上薄下厚,都不可能像專櫃內衣一體成型的上薄下厚那麼明顯就是了,結論就是感受不深

整體感覺:

S很貼身,它的Bra的部份不像今年的7net零著感涼感衣附罩杯式背心那麼勒(詳看下面的補充)

穿上後有一種很奇怪的FU,就是,要一直不斷從肩線去調整衣服跟Bra的部份,不然Bra會有點偏高,胸型看起來很怪!(可能是我第一次買這種有袖子的Bra T還沒抓到穿著技巧吧)

買非調整式肩帶的Bra T風險真的比較高,版型不合穿起來怎麼樣都是怪

這件雖然說不上版型不合,但是穿著比較需要喬來喬去,有點麻煩就是了

 

補充:

7net零著感涼感衣附罩杯式背心我是買M,超合身,Bra的部份也很貼,雖然涼感的部份感受不深,但Bra的部份穿起來還算穩定

另,此款Bra T不曉得是設計上有問題還是Bra太貼的缺點,沒有喬好Bra的話U型領口會歪一邊,幸好我是穿在制服裡沒人發現 

 

11/18更新:

今天只有20度,終於可以寫寫心得了

穿著這件發熱保曖衣... ...說真的,感覺不出發熱啦,但保暖是有

但保暖是有條件的... ...要穿上後外面要再罩一件「長袖」的衣服才能感受到暖意(如果是搭短袖,二隻手臂還是冷冷內)

我想產品的「發熱」二個字應該是可以省掉,保暖的話就符合了

Bra的部份,下緣是合,但是說不上來,就是覺得Bra上面不貼,空空的,左拉右拉,左喬右喬,最後把領口往上拉... ...就覺得比較貼了

但我總不能拿別針把領口揪起來吧... ...只能說,以後不買這種含罩杯的發熱衣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7net 發熱衣 Bra
    全站熱搜

    SunnyMi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