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初網拍夏季外套換季特賣時,原本想買OB嚴選的抗UV連帽外套

但手腳太慢了,M的SIZE通通賣完

轉向GOOGLE尋找其它類似產品,就找到排汗王的抗UV連帽防曬外套

 

這款是涼感衣,材質是降溫礦石纖維,但老實說,大熱天的要感受到涼感很難,頂多就是不悶熱

防曬系數比OB再高一點(SGS檢測抵抗98%)

袋鼠口袋的設計不錯,零錢不會掉

外套的拉鍊可以拉到底,底是指帽子不是指領口

雖然比較貴要450,比OB特價還貴很多,還是咬牙買了二件

(當時買有三件送一件,但保守情況下我只買了二件)

買來後立刻下水洗,不用一個晚上就乾了,隔天早上就穿出門上班

 

這款外套拉鍊拉到底的設計真是造福短髮及肩的我

怎麼說呢?

我是自然捲,短髮及肩這段時間是最容易翹最不好整理的時候

所以上班時如果穿連帽外套,我都直接拉上帽子,整順頭髮後,戴上安全帽就騎車上班

普通連帽外套其實只做到脖子以下,脖子以上地方還是會透風

車子騎快時,風從脖子那裡透進去,到公司摘下安全帽,兩頰二邊的頭髮就會變型

後來買了這款外套,出門時我拉鍊都拉到下巴,雖然造型超醜(我都很心機的在摘下安全帽之前先把拉鍊拉下,哈哈),但總算有解決頭髮變型的問題

只是... ...這款抗UV外套的材質,雖然輕薄透氣不悶熱,但,超容易勾紗的啦

目前唯一不滿意的小缺點

 

▼拉鍊為一般比較粗的拉鍊,釦環也很特別

▼袋鼠口袋,零錢不會跑出去

▼拉鍊拉到底的設計

▼左邊為正面布料紋路,右邊為反面布料紋路,是很輕薄透氣的一款涼感防曬外套

▼縫線及拷克還算密(我覺得最密的還是日本女裝)

arrow
arrow

    SunnyMi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