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和老公的客戶見面,一旁無聊著的我,隨手拿了一本ELLE雜誌看

這本雜誌很有趣,厚厚一本,在我看來大部份都是廣告居多,很適合隨時需要吸收新產品知識的人閱讀

我本身對流行不敏感,但對髮妝類的產品的一直存有好奇心在,翻著翻著,翻到一頁介紹護髮產品,裡面有介紹到摩洛哥優油,內文不外是大推,引起了我的興趣

我隨手拿了手機就把那頁拍起來,想說改天再上網拍買一罐來試試

大概過三天吧!我又要買洗髮精了,看到那個賣場有賣「摩納哥優油」,瓶身跟我那天在雜誌上看到的很像

二話不說下了標,怪的是,下標過了二天,我才想起說不然來GOOGLE看別人的心得好了

GOOGLE後,我整個有想揍死我自己

原來,那天雜誌上介紹的是摩「洛」哥優油,我買的是摩「納」哥優油

一樣都是深色玻璃瓶,蒂芬妮藍的標籤... ...但有點天差地遠(有興趣的可以自己GOOGLE一下)

當下我沒有覺得被騙,只覺得明明都有拍下雜誌照片為什麼沒有在下標前拿出來比對一下

就這樣... ...我又花了運費,將貨退回去,換了另一款回來

我換的這款不是雜誌上介紹的摩洛哥優油,雜誌上介紹的一罐100ml要1400元以上

我買的是只有半價不到的LANDOLL藍朵阿甘油

 

換貨回來的那天晚上,拍完照之後,我迫不急待打開來,裝上賣家送的壓頭,輕壓了一些些抹在髮上... ...

我的媽呀,麼會這麼油~連手都超油!!完全沒吸收... ...

以我用過這麼多護髮產品,我第一時間覺得... ...產品沒問題,是我的用法有問題!

稍後洗完頭洗完澡後,吹頭髮前,又壓了剛剛一模一樣的量,在手中搓開,然後抹在髮尾,直到掌心的油全被頭髮吸收,開始吹頭髮,果然... ...

超好用的啦!!頭髮好軟,好順好好梳~大推~~

真的是我的用法有問題,這款護髮油不能乾用!

 

這款護髮油顏色是褐色,有點稠,味道很「復古」,是淡雅的香味

總覺得好像在誰身上或在哪間髮廊有聞過,總之,這熟悉感至今仍是一個謎~

如果有想買免沖護髮產品,又不排除油類的話,可以將這款列入考慮

據說也可以擦在身上,但是... ...還是省著點用好了,哈哈~

 

12/21更新:

使用近一個半月,發現,如果洗完頭髮沒有用潤髮乳,洗完澀澀的吹髮前用這瓶,要多壓一些吹髮才能比較順

但也多壓那一些,頭髮雖然沒有變油,但吹完髮絲比較沒辦法那麼根根分明(這... ...好爛的比喻,但我盡力了)

建議還是洗完髮潤一下髮絲,用量會省一點,吹完頭髮也比較飄逸

 

2014/2/10補充:

這罐護髮油用到約剩半罐時,會明顯發現它香味走調了,但效用不變啦

 

▼深色玻璃瓶,復古的外盒

▼復古的外盒,是用回紙收做成的,右上角有郵票跟郵截(當然是印刷的),很有味道的包裝

▼阿甘油,成份:摩洛哥堅果油、亞麻籽油;秀髮極易梳理、絲質閃亮、抗濕氣、抗毛燥

(抗濕氣、毛燥對自然捲的我非常重要,因為只要下雨天我的頭就毛到不行,昨天有下一點雨,有驗證抗毛燥是真的~)

▼壓頭是賣家送的,開口很小,不會不小心壓太多出來,我都是壓半下的量,壓到底有點太多

不過因為我是短髮,長髮的人應該用量會更多

arrow
arrow

    SunnyMi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