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逛巴黎草莓看到這款加拿大人氣護脣膏

現折50下殺到49

一時好奇想說好久沒買別牌護脣膏了

湊著499免運帶走它

 

昨天取貨後,晚上睡覺前立刻使用

哈,味道真的很熟悉,有小蜜緹 & 面速力達姆的FU,

很豪邁地用棉花棒沾了一坨往脣上塗

我的媽呀,超涼

涼到我差點睡不著

冬天使用真的適量就好

 

隔天洗完臉,嘴脣上稍微有一點皮屑

用化妝棉沾化妝水輕輕拭去後

嗯,很完美,二脣很水嫩

完妝後用棉花棒挖了一點塗上去

就這樣上班了

早餐後沒有補擦,一整天嘴脣並沒有乾燥的情況發生

 

整體表現來說,滋潤效果不錯(仍不及資生堂MOLIP就是了)

但它使用不易,用手沾取很容易留細菌,我是個有潔癖的人,不可能用手沾著用,所以沒辦法帶出門

用棉花棒沾取又不太容易控制量

然後,塗太多不小心吃到的味道很奇怪

所以可能不會列入下次購買清單

 

▼藍罐白字,很傳統老廠的設計

▼底部應該是成份說明吧?

▼有封膜設計,感覺比較乾淨

▼撕開封膜後,我以為我買了面速力達姆...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istex 護唇膏
    全站熱搜

    SunnyMi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