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常年下巴長痘痘的關係,偶爾會買一些淡疤產品

這條薇姿5X焦點褪斑精萃就是看完美容雜誌後失去理性下買的產品

(也就是,廣告很神,但效果普普,如果在考慮,我可以滅火一下)

 

這條只有15ML,開口設計不容易擠出太多

對我來說,舊痘疤... ...擦上一個月,有變淡,但效果很緩慢

但如果是痘痘消炎後傷口結痂擦這條,感覺效果會明顯一點

大概一個多禮拜會感覺痘疤好像比較淡(比沒擦淡得明顯)

但二個禮拜後... ...其實就沒什麼感覺,就還是有淡紅一塊在那裡,不會消失

所以我定義它只是淡痘疤,痘疤不會消失(它就真的是淡疤產品不然妳是在奢求怎樣 XD)

 

不過這類淡疤產品,我覺得真是一分錢一分貨

我用專櫃的美白產品,約這條的三、四倍價格

淡痘疤速度真的快很多也很明顯

但至今仍沒有哪個產品真的能完全消滅痘疤

所以我整張臉看上去就是下巴紅紅,顏色不均

很想去打雷射算了,但在還沒找到冒痘痘原因

我想... ...雷射打幾次都浪費錢... ...

還是美白產品加減用吧~

 

arrow
arrow

    SunnyMi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