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月份跟前一間公司同事跟團,2/7到貨的美美香蔥夾心餅乾

我買了一袋跟禮盒二盒,都是$250

禮盒包裝很精美,裡面有40片,因為一到貨就提去送人了,沒有拍

袋裝據說裡面是44片左右(我懶得倒出來一片一片數)

如果有Google過的人,應該會發現大家拿到的包裝都不太一樣

我們這次拿到的是紅色印刷的包裝

 

老公是個很喜歡吃蘇打餅的人

初嚐,他的感言就是... ...

蘇打餅很脆,蔥很香,但吃不出夾心是什麼東西(是有猜中麥芽糖的部份)

我的感想

也是蘇打餅很脆很香很有蔥味,內餡則是沒什麼太大的驚艷

不會很甜,也不會太硬,也不會黏牙

雖然裡面有奶粉、奶油,但奶味不會很重,是很中規中矩的內餡

不過,也就因為內餡沒有特別突出,結合了香氣十足的蘇打餅後,竟意外的十分match

太甜會太膩,奶味太重又會搶了餅乾的香氣

看似成份很簡單的餅乾,咬下一口後覺得真不簡單

 

雖然包裝上寫最佳賞味期限10天,保存期限30天

但從2/8到手到今天2/13,可以明顯吃出蘇打餅脆度不如剛拿回來那麼脆了

(立刻馬上裝到密封罐... ...不過我想是來不及了)

 

它裡面有四十幾片耶,一片熱量又有57.4大卡

對於努力控制熱量及家裡只有二個人的我來說其實很辛苦

如果家裡只有你一個人很愛這種餅乾,又非吃不可

奉勸還是找個人share比較保險,才不會可惜了這餅乾的美味

 

▼美美西點烘焙坊 香蔥夾心餅乾

 

▼很多蔥,看得到鹽巴顆粒的蘇打餅體

 

▼夠厚,不會讓人覺得小氣的內餡

 

▼小心熱量有57.4大卡

arrow
arrow

    SunnyMi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