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14週,我都還在穿我原本的牛仔褲

站著時原本的牛仔褲褲頭是都扣得上的,而且還是鬆的,但是坐下就很NG

於是我只好上網GOOGL一些DIY孕婦褲的做法

一來我手不巧,二來沒有裁縫機,於是採取最簡單的鬆緊帶做法一直安然渡過14週

當然中午趴睡時免不了還是要解開褲頭才會睡得比較舒服

 

鬆緊帶雖然便利但其實並不美觀,幸好我制服也夠長所以能遮蓋

但,我想... ...不能這樣下去吧,而且下次產檢我不想再聽到護士說「要開始穿寬鬆的褲子嘍」

於是開始尋找孕婦牛仔褲

 

因為我不喜歡短褲,也不喜歡那些很繃的窄管褲,為此光是找喇叭型的牛仔褲就找到頭很暈... ...因為實在太少了

最後終於找到一件價格合理又是喇叭褲的「艾琳媽咪屋☆新美肌OL激瘦直筒小喇叭牛仔褲」

因為第一次購買,所以很保守的只買一件(不然以我個性同款牛仔褲起碼是二件起跳)

然後又買了一件「艾琳媽咪屋☆瞬間變瘦‧時尚煙管褲」

收到貨時,我有點點 

先說說小喇叭牛仔褲這件,我拿S,試穿後大腿稍鬆但臀圍整個大到不行,鬆緊帶拉上,瞬間讓我想到... ...束口袋這個東東... ...

因為那時肚子還不大,所以肚圍到臀圍很鬆,勉強收下這件,希望我後期會穿它(也有可能再也沒有穿上的機會了... ...)

至於另一件煙管褲,我一攤開就知道完全不行,整個是布袋,試都沒試就退貨了,它的網頁寫FREE SIZE,但我收到時,褲頭上的標籤是「L」

心得就是:艾琳媽咪屋的這二件褲子不太適合哈比族媽媽... ...太大了... ...而且牛仔褲的異味讓我處理了好久... ...

11/24備註:小喇叭牛仔褲買了完全沒穿到

 

有了第一次失敗的購物經驗,我稍微GOOGLE了一下,蠻多人推薦蔓蒂小鋪

於是我在蔓蒂小鋪買了二件便宜的「超激瘦修長孕婦窄管褲.雪花褲」

收到後試穿感覺很好,很合身

它的藍色其實沒有很藍,偏灰藍,灰色就蠻OK的

雖然我不愛窄管褲,穿起來也不激瘦(因為我腿蠻粗的)

但它算薄牛仔褲,很適合目前夏天穿

我唯一做錯的一件事就是把它跟艾琳媽咪屋的牛仔褲一起洗... ...洗完曬乾完全都是艾琳媽咪那件牛仔褲的臭味

為此老公花了好久的時間把這褲子浸泡、清洗、風乾好幾次,終於消除那味道了

但也過了一、二個星期了,正好趕上15W變大的肚子可以穿

11/24備註:此款牛仔褲的托腹布面洗久了會起毛球,目前九個月的肚皮皮膚變薄,穿上去後很磨,肚皮超癢,不建議後期穿

 

第二次蔓蒂小鋪的經驗,大概知道要買什麼樣腰臀圍的褲子了

可是只有二件可能還是不夠我穿一個禮拜,尤其夏天流汗沒辦法同一件牛仔褲穿二天

於是我只好再上網再買一次

這次是買「助你好孕媽咪館~*【A19】2012新款 孕婦牛仔褲 顯瘦 現貨 新版無雪花刷白」

照片上看起來蠻OK的,很接近我平常穿的牛仔褲STYLE(除了它是窄管的),它的M應該穿起來是剛剛好

於是很大膽一次下標二件,下標隔天我提醒賣家幫我出貨,賣家回說沒有現貨要等4-7天

結果再隔一天,出貨了... ...我突然有一種不好的預感(該不會是別人退貨,所以馬上有貨可以寄給我吧)

後來取貨後,我真的有三條線

褲子表面看起來是OK啦,但是翻到反面... ...整個就是便宜大陸製的貨色

接縫的虛線頭完全沒有拷克拷好,整圈都是虛線頭... ...我真的很久很久很久沒買到這種貨了說

二話不說馬上退

 

第三次失敗經驗後我又回頭看蔓蒂小鋪的牛仔褲,這次是在蔓蒂小鋪的PCHOME商店街購買

可以用掉我上次買ROOMBA的商店街現金積點,還可以用信用卡紅利點數折抵刷卡金,且490就免運

二話不說馬上下標二件「AMCS品牌.店長推薦款.顯瘦壓折小直統牛仔褲.3尺碼」

我一開始很保守的買了L,可是收到貨時發現腰臀鬆,但腿算合... ...我掙扎了很久要不要換M

最後跟客服討論後,用宅配一退一收(費用NT140)換了M,果然有比較合身

我愛這條褲子耶!雖然它超出我的預算一件要490,但品質跟價格還算正比

只是現在夏天穿這件有點熱... ...因為它偏厚啦,但是在辦公室冷吱吱的冷氣房,還算OK,假日不要穿出門應該就還好了

11/24備註:此款牛仔褲的托腹布面洗久了雖然不會起毛球,但會變薄一點點,目前九個月的肚皮皮膚變薄,穿上去後還算舒適

 

最後,原本要拿出KT借我的二件棉質內搭褲,發現... ...竟然有一件褲頭破了... ...另一件則是屁股那裡撐很開

我很怕最後在我手上給人家穿破

於是只好再上蔓蒂小鋪買了二件「台灣製.顯瘦立體中車線.素面彈性棉質內搭褲.腰圍可調」

雖然還沒收到貨,但看布料很薄應該不悶(雖然它一整個貼到不行),應該可以讓我安然渡過這個夏天吧

此款收到貨試穿後... ...我只能說... ...胖胖腿的人穿起來好吃虧,感覺像在穿純棉褲襪,不好看

11/24備註:買了完全沒穿到

 

以上,分享我成功失敗的孕婦褲購物經驗

雖然花了不少運費,但至少最後有成功買到孕婦褲了

目前15W孕婦褲開始服役~

 

2014/04/27:目前生完四個多月了,因為屁股變大、大腿變粗,穿之前的牛仔褲很繃,於是「顯瘦壓折小直統牛仔褲」便從我月子中心出院一直服役到現在

出院前一天原本請老公幫我帶雪褲,褲子一拉整個shock,根本塞不下呀!怎麼有這種事,體重不都回去了嗎?

後來才默默承認,肉的位置都不對了~~於是很心酸的穿回孕婦褲

原本生完當時覺得實在太痛苦了,有一種衝動想把孕婦裝、孕婦褲給全丟了,幸好沒這麼做,不然又要買新褲子了~~

arrow
arrow

    SunnyMi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