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生產時,護理站連同坐浴盆、生理沖洗罐一起拿上來的

說是沖洗完用這個紙巾拍乾,於是,才住院三天,寶貝熊殺手的我就用掉了快二盒

由於我的會陰縫合還補了二針,所以一直到產後第六天才拆線,這期間一直不斷的用掉了N張乾溼兩用紙巾

寶貝熊第二盒用完後,想試試別的牌子,請我老公去隔壁藥局買了一盒「拭拭樂」=>85元

拭拭樂也很軟,但它的織法我不愛

還上網拍小管毛浴巾工廠買了大包裝的乾溼兩用紙巾=>200張160元

小管嚴選的這個紙巾織法跟寶貝熊差不多,但不夠軟,而且它的厚、薄不一,品質上沒那麼穩定

用來用去,我還是最愛寶貝熊,它夠軟、夠細

 

出院結帳時,發現它一盒要90元,超傻眼

但最吐血的是,我上露天拍賣,發現很多賣家在賣,更便宜,一盒45-50元都有(90元是怎樣!!)

後來我在台南大灣的準媽媽婦嬰用品搬了一箱,因為,它一盒只要42元!

現在是用來當小蝦米擦屁屁的紙巾=>用生理沖洗罐沖完後,用寶貝熊擦乾,溼擦的話沾溫水擦屁屁,小蝦米好愛

也用來當我的防溢乳墊=>沒辨法,我奶量沒那麼多,白天用貝親的防溢乳墊真的好浪費,所以,每次親餵完用紗布巾擦拭乾淨乳房後,就會墊上寶貝熊,下次親餵時,哺乳內衣翻下,蓋住的寶貝熊也一起折下來,小蝦米吸完順便擦擦嘴,用完沒沾到奶漬的就拿來擦有的沒有的,好多用途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寶貝熊 乾溼兩用紙巾
    全站熱搜

    SunnyMi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