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其他媽咪不一樣,我是小蝦米出生後才買衣服的

 

小蝦米冬衣,我只有買五件,而且全部都是肚衣

為什麼全部買肚衣?

因為在月子中心,寶寶們都是肚衣+包巾

我在月子中心這樣換覺得好方便,所以就買了五件肚衣

這五件是在露天拍賣,純棉家族買的

分別是「童馨牌嬰童系列《100%純棉中厚加長型包袖肚衣》」,這款買了藍、黃、綠,共三件

另外是「舒適牌純棉《加厚刷毛布包袖肚衣》」,這款買了M二件

 

先來說說純棉中厚加長型包袖肚衣這款好了,衣服買回來呢,第一個不滿的是花色,好醜,我以為跟網頁一樣是小熊圖案,結果不是

一個月前的小蝦米穿好大好大件,幾乎只露出腳,腿通通都覆蓋住

現在2M4D,也才穿一個多月,袖子反折後好短,小蝦米無法張開手,腿的部份露到快膝蓋

因為是純棉的,所以愈洗愈鬆,但材質是真的不錯,蠻吸汗的

 

加厚刷毛布包袖肚衣這件呢?專門寒流時穿,內刷毛應該是算保暖啦

平常時候(23度左右)穿實在有點熱,熱到小蝦米都有點起紅疹了

一個月前的小蝦米穿,還算寬鬆

現在2M4D,也才穿一個多月,一樣,袖子反折後好短,小蝦米手都伸不直了

這款的綁帶材質很糟,很粗,內綁帶都壓出痕了,最後我受不了就把它剪掉換成暗扣了

再來因為它是刷毛材質,有一天我把反折袖打開,覺得很奇怪,怎麼小蝦米手掌一堆棉絮,才發現,這款包手後,寶寶在裡面抓,會掉棉絮

因為當初預估只穿這個冬天,所以只買M,現在看來我還算得準,漸漸也熱了,衣服也小了,就這款服役一個多月,大概才穿十來次吧,準備回收了

 

喔!對了,下半身呢?

沒買

就用SwaddleMe打包,然後蓋被子

本來是用Aden+Anais的包巾,但這款包巾打包後抱小蝦米,會露腿,不好抱,後來就通通用SwaddleMe打包了,AA的包巾就拿來當枕頭吸吸口水跟溢奶了

肚衣+包巾老公也覺得這樣換尿布很迅速,很方便

這樣一個多月的冬天,就簡單穿著過了

也有姐妹淘送的包腳衣,但很少穿,因為換尿布要在那裡塞腳太麻煩啦,大少爺都不耐煩了,所以只有帶出門時才會穿

不過到目前為止,我們也才帶出門一次,那次是為了要買推車,平常就窩在家裡,推車買了偶爾推出去曬曬太陽

當初在那裡煩惱要不要買紗布衣、兔裝之類的,都想太多了

冬天這樣就搞定啦,接下來最近瘋狂看網拍準備買包屁衣迎接夏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Mi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