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用不鏽鋼奶瓶

一開始本來要買玻璃奶瓶,到婦嬰用品繞了一圈後,發現玻璃奶瓶又貴又重

老公希望奶瓶是寬口徑且最好是不鏽鋼的,想說什麼鬼啊,怎麼可能有這東西,沒想到還真的有咧

 

Amazon有好幾款不鏽鋼奶瓶,唯獨這款是全不鏽鋼,也就是連接環都是不鏽鋼(其它品牌的接環仍是塑膠的)

一開始買還無法送到台灣,只好上網拍找找,還真有人有從國外帶回!

經比價後,露天拍賣美妮的賣場價格合理,一隻480(現在又更便宜了),拿了四隻,一隻還送人

 

Purakiki有很多種顏色,但它的顏色我不太喜歡,而且用久了會掉漆,所以我入手了四隻原色

因為小蝦米奶量大,所以買了6M+,換掉原廠奶嘴,用貝親S奶嘴,組裝起來雖然沒有非常合,也沒那麼漂亮,但是不會漏奶,所以還OK

 

使用至今的心得就是:

公認的耐摔不怕破

因為我是親餵,晚上那餐是我老公瓶餵,所以我家一天才洗一隻奶瓶,而我是用水煮消毒,煮久了,Pura的Logo有一點漸漸掉漆(所以大家應該可以想像如果不是買原色的會變怎樣... ...)

再來很明顯的問題,它的刻度不太好看是多少水位,沒錯,但我家是用量杯量完才倒進去,所以不是什麼大問題

怎麼知道奶喝完了會不會空吸?基本上,我們二個餵奶都很專心看寶寶吸吮,所以當奶喝到奶嘴頭時,我們就會注意看是不是差不多要抽掉(我是聽聲音,因為貝親奶嘴頭吸吮快結束時,瓶身可以聽得到鈴鈴聲=>差不多是這聲音啦,如果出現時奶嘴頭又沒奶我就會抽掉),不過也幸好小蝦米是個喝奶專注又快速的寶寶,如果一餐要餵很久的爸比媽咪可能就會要再費心一點

它瓶身溫度跟奶溫其實還蠻一致的,升、降溫速度都很快,玻璃奶瓶就比較慢

煮完奶瓶夾起來倒扣甩一下,水很快就乾掉,瓶身降溫也很快,幾步路走到烘碗機時,可以手拿不用再用夾子夾,不像玻璃奶瓶還是熱乎乎的

我有買AVENT輕乳感擠奶器,裡面有送一個密封墊,Pura也適用,蓋上去後就變儲存罐

 

▼接上貝親母乳實感寬口徑奶嘴頭 

 

▼奶嘴頭接環內側

 

▼奶瓶是325ml,內部刻度到250ml,一橫是25ml,所以要裝滿滿才是325ml

 

▼套上矽膠奶瓶蓋

 

▼AVENT密封墊

 

▼套上密封墊

 

▼密封墊接環內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urakiki 不鏽鋼 奶瓶
    全站熱搜

    SunnyMi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