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完奶後,放了綠鋼琴給小蝦米聽,想說懷孕那時做瑜珈都聽這塊CD,不曉得他有沒有聽到

結果,小蝦米像是定格了,一動也不動

突然好多好多畫面從我腦海閃過,然後我哭了... ...

 

晚上睡覺前,跟小蝦米講講話,小蝦米踢踢肚子... ...

晚餐後跟老公牽手在體育公園的PU跑道上散步... ...

晚上做瑜珈,邊做小蝦米邊踢... ...

生產時護士一直叫我用力... ...

在坐月子中心從玻璃窗看小蝦米... ...

在哺乳室餵小蝦米... ...

在月子中心住的點點滴滴... ...

 

其實我還蠻想念那些生活

看著小蝦米短短二個月變得不一樣

感覺時光流逝是這麼快

雖然我覺得一切好像做了一場夢

但每每回想起來總是讓我掉眼淚..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產後憂鬱
    全站熱搜

    SunnyMi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