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副食品很久了

下午衝去買了貝親的湯匙

雖然攪拌棒壞了,但我仍然用大同電鍋煮了十倍粥

煮完後用湯匙壓壓壓壓壓... ...

手酸了,溫度也降了

臨時找了一條施巴的圍巾來圍

馬上來餵

 

 

不算失敗,也沒有很成功

一開始餵還蠻好餵的,蝦米沒有用舌頭推開

但餵到後面他開始不專心了,一直想偷看電視

我很反對讓小孩看電視,於是把電視給關掉

(老公:冏... ...明明就我在看新聞)

專心之後蝦米反而開始灰,灰到我餵不下去

於是就這樣結束了

老公把蝦米帶上樓補了60ml配方奶給他,然後換我吃飯

(據老公說這60ml很好餵,不像平常一直用舌頭抵出來,應該是真的餓了,所以... ...粥餵得太慢不能滿足他?)

 

我吃完飯上去看父子倆時

蝦米大便了,我馬上觀察大便有沒有異狀... ...

沒有(應該沒這麼快吧?)

明天再看看嘍

 

4/29 晚上六點:今天的十倍粥有打糊了,但完全失敗,蝦米不吃(不曉得是不是太稠了),倒是配方奶非常捧場,一下子就喝光了,跟之前抵死不從的樣子差很多;臉上的紅疹復發

4/30 下午五點:把昨天做的冰磚拿出來蒸過,一開始蝦米吃得很開心,大口大口吃,不曉得為什麼吃到後面,大哭,湯匙接近就變臉,補120配方奶,很快呼嚕嚕就喝掉了;臉上紅疹擦藥後有稍退

5/1 下午四點:不吃,湯匙接近就變臉;臉上紅疹沒再擦藥,沒發紅

5/2 下午四點:吃第一口前臉就歪掉,用貝親的湯匙餵第一口後,改用boon湯匙餵食,非常順利,但吃沒多少後,又哭要喝奶

5/3 下午四點:也吃第一口前臉就歪掉(看到湯匙臉就歪),用boon湯匙餵食,一樣吃沒多少後又哭要喝奶;臉上紅疹沒再擦藥,發紅

5/4 晚上六點:用boon湯匙餵食,吃不多;臉上紅疹沒再擦藥,發紅

5/5 下午四點:用boon湯匙餵食,吃最多的一次;臉上紅疹擦藥後有稍退

5/7 下午四點:用boon湯匙餵食,昨天有拿小量杯量,大概20c.c.;臉上紅疹擦藥後有稍退

5/8 下午四點:用boon湯匙餵食,大概30c.c.

5/9:沒有餵

5/10 下午四點:用boon湯匙餵食,大概30c.c.

arrow
arrow

    SunnyMi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