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於娃娃村婦嬰用品,$155

 

貝親這款固齒器有二種,一種是大家說的綠色小花,一款是黃色小花

綠色小花我看了很久,不愛它的顏色,且它的小花是四角不是圓的,我覺得不太安全

黃色小花雖然是中國製的,但它的顏色我覺得配得很好

因這個時候黃色跟紅色很能吸引寶寶,二話不說直接帶

 

買回來第一天,蝦米完全不曉得它怎麼使用,咬著咬著,臉歪了,生氣了,丟在旁邊

我試著輕輕塞到他嘴裡想告訴他要怎麼咬,他會生氣吐舌,可是過一會兒又會拿起來再咬咬看(當然沒有照著我教的那樣咬)

雖然不愛,可是從買回來又一直持續拿起來咬一咬晃一晃

 

大概過了三天吧,蝦米突然知道它怎麼用了,愈咬愈起勁,還會拿來磨牙齦

我總是把它放在離蝦米最近的地方,讓他手一舉就能拿到

每次我在外面,只要聽到那三個環撞擊的聲音,我就知道蝦米醒了~

 

目前蝦米最愛,Oball魔力洞洞球>貝親嘴唇訓練器

NICU Soothie香草奶嘴已快要退伍了(只有車上坐汽車座椅在灰的時候才用)

蘇菲則快變成隱形角色了...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貝親 嘴唇訓練器 固齒器
    全站熱搜

    SunnyMi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