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這廣告真是來得太是時候了

為什麼呢?

因為!我最近在做綠花椰菜泥!

這廣告又該死的用綠花椰菜的洗淨效果下去拍

我看完抖死了

蝦米都吃三天了我才衝去買這罐

購於康是美,$175(真是貴到爆炸了)

基於實驗心理,又去超市買了一朵綠花椰菜來試

(因為購買時康是美的藥妝師說很好用,洗綠花椰菜效明非常明顯)

 

成份看來是沒有很複雜,但我覺得添加香精真是多此一舉

大概看了使用說明,2公升清水是按壓兩下

我的鍋子大概1公升吧,所以我按了一下

先來一張清水浸泡十分鐘,水龍頭下沖洗過的綠花椰菜

大家都知道,不管是花還是梗,其實洗再久都還是有點白白霧霧的

加入果蔬淨浸泡三分鐘(因為我不敢泡太久)

泡泡看起來很多,還蠻大的(真不曉得它說的泡沫細緻是??)

香精味真是討人厭

三分鐘後再用大量清水沖洗(啊,我忘了搓一搓耶)後... ...

雖然我拍的沒有非常清楚

但我拿在手上看

花跟梗上面白白霧霧的

消失了... ...

花的部份最明顯,因為只有用清水洗淨時,花在水龍頭下沖水時,會有「防水」的感覺

用果蔬淨洗完後,花的部份沖水,就好像沒有防水膜那樣了

所以!農藥不是真的全都水溶性的!!

(健康節目上叫人家一直大量沖水是怎樣,現在很缺水耶)

 

洗完後取花去梗,內鍋一杯水外鍋半杯水,蒸了再打泥

原本做的冰磚馬上拿去丟

想到寶寶腎臟還沒發育得很完全我就餵了農藥,心底真是有點... ...

是說我也很怕果蔬淨沒有沖乾淨更糟啦,哈哈哈

 

又,我有仔細看了一下製造日期

是2013年8月出廠的

也就是說,這產品也沒那麼新

那為什麼現在才想到要打廣告啊

(最近長庚生技的廣告打很兇耶)

google找到的資料其實也不多

大部份都是試用文... ...

是說,我看完那些試用文只看洗東西部份(有圖有真相啊)

食譜我覺得很多餘都直接跳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庚生技 果蔬淨
    全站熱搜

    SunnyMi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