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近一個月的母乳袋後

我決定買個分裝盒比較好作業

有大概看了一下,還不少媽咪都是買brother max冰磚王

正好娃娃村婦嬰用品也有賣,打折只要$349

先是帶了一組,後來發現不太夠用

隔幾天又帶了第二組,結果沒特價要$369 T^T

 

我買的是大號170ml,四盒

產品很漂亮,果凍色的設計很得我心

在買的時候就盤算著

以後如果副食品結束後,就可以拿來裝奶酪、布丁、果凍跟愛玉了

不怕整鍋端出來不知不覺扒了一大塊

一杯一杯分裝後衛生又美觀

可以美美裝杯跟鍋子say goodbye

 

離題

這個冰磚王真正使用下來,感覺不如我想像中那麼好用

蔬菜泥的話很好取出

但如果是十倍粥水份比較多的,要用水沖邊壓四側才容易壓下來

盒蓋不太好拔,如果手指直接勾住綠色圓圈,是拔不太起來的

要用指甲把盒蓋開一些縫再勾住綠色圓圈再拔,才會有波一聲打開盒蓋

用水煮消毒的話,還蠻佔鍋子空間的

不過就如這產品設計,在冷凍庫裡很好排列

(不過卡不太上就是了)

▼煮沸消毒是水滾後「關掉」熱源,浸泡5分鐘

▼分裝盒無法互相緊扣屬「正常狀況」(要認真扣緊還真的有難度耶)

▼有送一隻筆,可以在杯子側身寫字

▼綠色圓圈不如我想想像那麼好開罐

▼扣不緊的扣環

arrow
arrow

    SunnyMi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