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家裡副食品用的碗是磁碗,是我一般在吃飯用的碗

好幾次蝦米搶碗我都覺得應該要換不鏽鋼碗了

一直換到現在才出現(哈)

 

其實follow了好幾款餐具

think baby跟Onbi Baby都有看過實品,二款都下不了手

我很認真問我自己:

是為了跟上流行才買think baby或Onbi Baby,還是真有需要?

其實網拍一組都殺到千元以下了

但我看過實品,真的覺得,蝦米現階段不需要!

蝦米現在需要的是一個餐碗不是一組餐具

於是又上露天找了找,找到小蟻布比跟斑馬牌的餐碗

這二款都蠻多人下標的

基於我本身有很多三光牌的產品,對三光牌有信心

所以買了寶石牌香醇不鏽鋼兒童隔熱碗,不鏽鋼蓋的碗

網拍上價路很多,因為其它需要的關係,我買的不是最便宜

購於露天玫瑰rose984019賣場,一個99

 

買回來拿到實品,雖然寫330c.c.

但跟我目前用的磁碗裝的量差不多耶

磁碗都裝七、八分滿,搞不好蝦米用這款吃飯可以裝滿滿一碗喔!!

首先不鏽鋼就是要清洗,此款碗也有黑油的問題

我用洗碗精洗了大概二次,還是擦到黑黑的油

立馬拿出水晶肥皂(不是水晶肥皂的液體皂洗碗精喔!)

在碗裡、鍋蓋滑了幾下

用海棉再刷一刷

黑油洗得乾乾淨淨

媽咪們如果有一直黑油洗不乾淨的話,可以試試水晶肥皂洗看看

 

不鏽鋼蓋跟塑膠蓋差沒幾塊錢

因為我有時會把菜夾到蓋子放涼,用不鏽鋼蓋材質耐熱又安全

於是直接入手不鏽鋼蓋

給大家參考一下

 

8/26:這二天餵下來發現,規格是330c.c.,用量杯實際量,近全滿是220ml

arrow
arrow

    SunnyMi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