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煎魚的時候,晃神,食指直接從燒燙燙的平底鍋握下去

當下痛到平底鍋重摔瓦斯爐,我立刻想到沖脫泡蓋送,馬上沖水

但是,沖水的時候,怎麼也想不起來要沖多久??(因為這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比較嚴重的燙傷)

而且沖水還是覺得手很燒,於是找了一些冰塊放到盆子讓水涼涼的,總算感覺好一點(結果這是錯誤的!

就這樣提著盆子到NB旁邊,左手泡水右手google燙傷怎麼處理

找到「luisam - [超實用!] 居家燙傷教戰守則 」這篇,看完後,內心大叫... ...不能用冰水!馬上把盆子水倒掉

乖乖沖水+泡水,等待刺痛燒感過去

結果,前前後後,我沖泡了快三小時,才沒有感到刺痛!!

三小時喔!!

今早起來,我的手沒有起水泡,手指仍是平的

真是感謝有看到那篇文章,不然我又要過著不方便的生活了

 

這是沖泡水後三小時的樣子

 

再過一小時的樣子

 

今早的樣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燙傷
    全站熱搜

    SunnyMi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