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社團學到好多好吃的東西啊

今天中午蝦米吃茶巾豬絞肉米飯,不是很捧場,只好加開下午茶

 

材料:

吐司半片

蛋一顆

配方奶/鮮奶 30ml

 

做法:

1、吐司剪小塊(也可以去邊)

2、蛋打勻後,加入鮮奶

3、將吐司浸泡到步驟2

4、烤箱170度預熱10分後送進去烤,烤到金黃為止(約烤10-15分)

 

首圖是先用蝦米配方奶烤的(後方還有一碗我的還沒處理),烤約10分就差不多了

烤完我不曉得會那麼澎耶,嚇一跳

蝦米吃完睡午覺後,馬上來烤我的

我的是用鮮奶下去調,調得比較溼

浸泡約10分鐘(也就是烤箱預熱時我的浸泡ing)

這碗烤得比較久,約烤15分鐘

烤完超澎,裡面因為浸泡比較久,比較吃不出吐司口感了,接近布丁!

如果吐司通通去邊,口感應該會更趨近喔~

蠻簡單的一道小甜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副食品 吐司
    全站熱搜

    SunnyMi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