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72726714136

還記得去年年底洗髮精只有三罐在輪的時候

一心想著要帶新的洗髮精,想買的又一直缺貨

寶雅逛著逛著就隨手拿了一瓶結帳去

 

味道就是草味

洗完有點澀,我沒有頭皮屑所以我也不曉得效果如何

但是冬天洗完似乎頭皮太乾有點癢

所以冬天我很少洗這罐

也就因為如此,有一天我心血來潮把這罐洗髮精搖一搖

發現壓出來的洗髮精變乳白色... ...(之前是透明的)

不曉得是沈澱還是變質還是冬天會變色(有些芳療或天然草本類的好像冬天會變色)

因為也剩沒多少,總之後來我就沒有再洗了

 

雖說不洗,但它還是佔著架上一個位置,沒有處理掉真的覺得很礙眼

有天晚上睡覺前,我倒了一些進洗臉台的排水孔

隔天早上,我開熱水沖一沖... ...

我的媽呀... ...水管超通暢!

原本有點小塞,都治療好了(大笑)

arrow
arrow

    SunnyMi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