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要說卸妝棉的使用歷史

我只講得出蜜妮、DHC跟高絲

蜜妮是最好買到的,出遠門帶一包隨手包就可解決卸妝問題

但以上卸妝棉使用感想都已經十幾年以上,不太準確了

所以來說說我最近買的這包卸妝皇后卸妝棉

 

先說說卸妝皇后卸妝水好了

以前我都是用貝德瑪卸妝水,使用的瓶數是好幾「箱」的用量,是很死忠的愛用者

自從某一年從小三美日領先喊漲,再也買不到400元以下的貝德瑪後

我開始尋找它牌化妝水

一開始是找到Bifesta碧菲絲特,這款好用不黏膩,也卸得乾淨,但是價格容量偏貴

所以用了五、六罐後,又開始找其它的

再來找到的是長得跟貝德瑪有點像的LOVEISDERMA愛斯德瑪高效潔膚卸妝水

使用後也是卸得乾淨,但我不喜歡卸完後臉上黏膩的感覺

同時間也看上了卸妝皇后這瓶,買了之後使用一陣子,就決定以後就是這罐

500ml才二百多,卸得乾淨,卸完臉清爽無負擔

 

以上長長的梗,要來說說卸妝皇后的這包卸妝棉

 

這包50片的卸妝棉,$199,才約220ml,可想而知應該很乾

一開始帶的時候我還沒有注意到這點

拆開來用抽出第一張時,我整個嘆氣... ...

真的很乾很磨臉,於是默默又拿起架上的皇后化妝水往卸妝棉上倒... ...才開始卸妝

跟卸妝水一樣無任何刺激不適

棉片偏薄,但還算柔軟舒適

但不會再回購就是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卸妝皇后 ALOVIVI 卸妝棉
    全站熱搜

    SunnyMi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