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三月開始,默默從用了八年的IPSA換成KIEHL'S

起緣於KIEHL'S的激光淨白淡斑精華廣告打得很兇,正好我遇到美白的瓶頸,於是就跳到KIEHL'S了

後面會再分享使用結果,先來分享這罐雖然只有4ml但效果好到沒辦法繼續用使用下去的藜麥煥膚精華

 

什麼叫做效果好到沒辨法繼續使用下去?

我是從6/10晚上開始使用的,直到今天整整用有七天

雖然很短,但我不得不停下來

它是有效的,但是... ...我皮膚也變敏感了

 

先說說我使用果酸的幾次心得:

出社會那一、二年,我開始大量接觸保養,當時對保養品什麼都想嚐鮮

專注於一個專櫃後我就會想試過它所有的產品

就這樣保養過度,臉上擦了一堆東西,黏膩無法吸收

最終我的二頰長了一堆閉鎖型粉刺

當時第一個使用的果酸是妮奧斯翠,這大家都有聽過吧

使用果酸後,二頰開始爆痘變爛,二個月後最終轉好

我開始對保養小心翼翼,不敢再擦一堆在臉上,但皮膚也因此變得很敏感脆弱

 

再來一次就是使用杏仁酸,那已經是距離果酸有十年的事了

當時買杏仁酸只是要對付我下巴的萬年痘疤及額頭上摸起來一些粗粗的粉刺

一開始使用時整個就是讚嘆科技的進步,杏仁酸還蠻溫和的嘛!結果用久了皮膚又變敏感了

 

停用後,最近這三年開始從敏感肌漸漸膚質變比較強狀,不再像以前那麼容易發紅過敏

直到最近,可能是KIEHL'S某些產品不合,額頭又長出一些粗粗的粉刺

於是我把櫃姐送的這罐藜麥煥膚精華拿出來使用

再次讚嘆科技的進步,藜麥煥膚精華使用的這七天,沒有以往用果酸、杏仁酸的脫皮現象

而且短短三天你就可以感覺臉上有地方變滑變平整

額頭的粉刺大概是在第四、五天時開始可以摳出粉刺,真的是指甲一「摳」就有一顆圓圓的粉刺掉出來

其它地方像下巴那種萬年粗粉刺,就只能靠粉刺夾慢慢夾

鼻翼二側的毛孔還誇張到有粉刺探頭出來,可以用粉刺夾夾出完整的一顆

要特別提的部份是,我下巴有長膿皰型的痘痘,但都不是很嚴重的那種

就是晚上擦,隔天早上突然下巴長出黃黃熟了的痘痘

 

藜麥煥膚精華很有效,但我連續用到第四天晚上,開始覺得擦上去時有些地方會刺刺的

後來一直到第七天,刺痛感都很明顯,雖不至於痛到發紅那種

但我就覺得應該要停下來了,因為也有感覺皮膚似乎有變薄變敏感

對我來說,再好用也沒辨法天天使用一段時間

以上心得提供給想使用的人參考看看

 

痘疤部份我無法回答,因為我用激光淨白淡斑精華有痘疤有變淡(但沒有完全不見)

所以痘疤變淡大部份不是藜麥煥膚精華的功勞

arrow
arrow

    SunnyMi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