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何小孩長愈大就愈挑食

明明吃副食品時什麼都吃,沒有拒絕過其它食物

上了幼幼之後卻對菜愈來愈抗拒

甚至有時在家裡吃空心菜之類的葉菜類,吃一吃還會嘔吐出來

水果吃很多,但一整個嚴重偏食

不但指甲易斷,也常長肉刺(常常拔到流血破皮)

不得已只好開始上網找維他命來補充

 

一開始蝦米是吃優兒康粉狀維它命,喝牛奶的時候混合進去

雖然是粉狀但也無法完全溶解,且一次都要好幾匙,有時時間一急根本忘了要加

乾脆改成咀嚼錠

老實說我也忘了為什麼找這個牌子

但蝦米保健食品幾乎都吃Nature's Way的

(可能跟媽媽的品牌愛好有關... ...)

 

當初買這罐的首要考慮是D3要400-600IU

這罐一次吃二顆D3可達600IU,有符合需求

但是維它命A確高達5000IU,以標準來說它偏高了,所以我一次只會給蝦米吃一顆

二、三天才吃一次

 

給蝦米吃之前我自己有先試吃過

吃起來就跟糖果一樣,但我不是很喜歡它的甜味,感覺沒有很自然... ...

另,它很容易受潮,所以我都冰在冰箱

可能沒有膜衣包覆,所以容易互磨,一罐吃完底部殘留很多粉

 

要說蝦米吃完身體有什麼改變

最明顯就是頭髮變有光澤,手的肉刺也減少很多,其它我就不太曉得了... ...

(對媽媽來說是安慰劑啊)

  

DSC_00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Mi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