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鬆粉」是在蝦皮上面找美國代買買的
鬆粉一盒20g,299元
文末的反孔特霧蜜粉餅一塊8.5g,278元

我的膚色中偏白一點,選的是10號
透明隔離霜後用直接用粉底刷上粉
完妝時偏白一點
大概過半小時和隔離霜融合後,就和脖子沒什麼色差
這款蜜粉讓我愛不釋手的優點在它不容易掉粉
就算T字出油晚上卸妝還能卸出粉
其他牌子蜜粉早就都掉光了
再來我喜歡偏霧面的妝感,它完全符合啊!!
用了也不會長粉刺之類的
只是我不愛鬆粉,因為沾上粉底刷我還要再那裡敲餘粉很麻煩
所以隔了一個禮拜我又跟同一個賣家買了蜜粉餅
結果選錯色號
色號120上整臉對我來說偏紅又偏暗
研究老半天還是選錯色很懊惱
最後T字上別牌偏白蜜粉
U字上色號120蜜粉餅才解決… …

總之,不管色號不管型態
反孔特霧是一定會再回顧的好物

對了… …如果沒有特別不喜歡鬆粉
覺得買鬆粉比較好
個人習慣用粉底刷上粉
蜜粉餅的盒裝設計對我來說一整個很多餘
掀開蜜粉才是鏡子跟粉撲
粉撲我用不到
鏡子的話… …沾了粉還要再掀起來才是鏡子… …
上個粉掀來掀去好忙啊… …
不過以補妝的人來說應該會覺得很衛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Mi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