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九月份四肢起疹子到現在,洗澡時幾乎沒在用沐浴乳

不是不用,而是不敢用,因為洗了總是疹子更癢更嚴重

另一個原因是,九月的大熱天,換季的不適除了疹子,小腿大腿都出現乾燥脫屑的情況

一些是疹子癢抓出來的脫屑,一些是莫名奇妙的乾燥脫屑

普通乳液治不了乾癢,還沒進入冬天,我就在擦馬油止癢了... ...

基於這二個情況,洗澡時只好溫水洗一洗了事

偏偏我有某種程度上的潔癖,沒用沐浴乳感覺就是沒洗乾淨

直到最近感覺皮膚比較不癢不紅,開始試著想找刺激性低一點洗完又不乾的產品

 

腦袋中第一個想到的其實是施巴耶,因為它產品系列是強調ph5.5的

可是要施巴叫我去藥妝店買,我實在是下不了手,因為MERRY可以拿到較低的折扣,可是又沒辦法馬上請人家買馬上拿到

轉而GOOGLE查看看有沒有比較OK的產品,沒多久就決定買這瓶了

 

400ml - NT$450,以沐浴乳產品來說,Curel這瓶真的是「高貴」很多

至今除了阿原肥皂外,我很少買單價那麼高的沐浴產品

心得就是:很容易起泡,搭配沐浴球,壓個二、三下,就有滿滿的泡泡

沒有多餘的香味,不會滑滑的沖不乾淨

不得不說,洗完真的很舒服,潤潤的不緊繃,真的有「保溼」 的感覺

總算一解這一個多月來想從頭到腳好好洗澡的心願(哈,是有沒有那麼誇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王 珂潤 Curel 沐浴乳
    全站熱搜

    SunnyMi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