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條是去日本黑部立山團時買的

14G一條日幣997,約台幣354,我帶了二條

沒有香味,白色乳霜狀,擦上會變透明,就算有傷口也不會刺痛

我都是在保養最後一個步驟擦上,然後稍微拍一下再上防曬

 

對於它的功效,我真是又愛又恨

我是個全年下巴都在長痘痘的人(從裡層冒出來的那種沒有頭的大痘痘)

對於痘痘藥只要有風評不錯,我就會買來擦

去日本之前有GOOGLE到這條,說什麼也要買個二條來囤

回台灣後,只要下巴痘痘一長,我就會塗這條

 

大痘痘的話,晚上擦隔天早上會消很多,大概可以消快一半吧,雖然消了,還是沒有開口

剩下的一半要再消下去,就要花很多時間

以我本身為例,大痘痘擦這條,要擦二個禮拜才會消到剩一點點,注意噢,剩一點點,不是痘痘完全不見噢

它消到剩一點點,摸起來還凸凸的,再繼續擦個三、五天,那一點點痘痘會發炎,然後有白色頭出現

這時候就必須用痘痘棒把它刺破讓膿流出來

我第一次處理時,嚇壞了

看起來剩小小顆的痘痘,一刺開,跑了一堆膿出來,把膿擦掉後又會出一堆血(這就是讓我又愛又恨的部份)

爾後只要用這一條痘痘藥擦,都是這樣的結果

 

不過如果以消痘痘來講,我目前在使用的杏仁酸(30%,其實不是買來消痘痘是要消痘疤的),消大痘痘的成效也是很好

但只要連續擦三天就會脫皮,大概擦一個禮拜,還沒辦法讓痘痘熟成,我就會停止了

所以對付大痘痘還是會選擇用這條

以消炎來說,這條的成效是很不錯的,擠完痘痘也可以擦它消炎一下,隔天紅腫會退很多

 

如果想要對付有開口的粉刺的話,我都用低濃度的10%杏仁酸,二、三天就有感覺

在用保養品按摩臉時會有一顆一顆白白的,突起的粉刺也很好擠

但如果是要處理閉鎖型那種摸起來凸凸但完全沒有開口那種,如果沒有發炎,我就選擇忽視它

因為我的臉其實比別人薄,沒辦法常常用酸類去刺激,會用一、二個禮拜去一次角質讓它慢慢代謝上來

如果不是很嚴重就是用時間慢慢去治療 

 

▼過了一年半,這痘痘藥已經剩不多了,而且還被我擠到掉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ON PAIR ACNE
    全站熱搜

    SunnyMi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