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Dr's Formula 髮根強化洗髮精加入我的最愛清單後

自然而然對它的另一款控油抗屑也有了好感

於是從巴黎草莓花了249買回來這罐控油抗屑洗髮精

 

味道稱不上好聞,但比強化洗髮精還得我心一點點

比較讓我驚訝的是,雖然是控油抗屑,但洗完一點都不澀耶!太出乎我的意料了!

大部份我的控油洗髮精洗完髮絲都很澀,但這罐不會

不過很特別的是它洗完也不會特別澎,感覺就很一般髮質在用的

因為目前懷孕,膚質變得很乾,連頭皮也不太出油,雖然可以撐二天,但以目前體質來評斷似乎不太客觀

arrow
arrow

    SunnyMi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