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坐月子期間為了跟擠乳器湊免運才買的,在Y拍小寶的媽花了176元帶回,就這樣丟在櫃子角落

最近處理小蝦米大便外洩沾衣服才又想到有這罐,沒想到,它真是我的救星!!

 

小蝦米處於很尷尬的尿布SIZE時期,NB太小,S又偏大,所以有時一噗大便就多到會外洩,到目前為止光是大便外洩我們就處理了十幾次

前天最誇張,給小蝦米洗頭時,才發現他的臉漲紅嗯了好大一聲,然後一臉尷尬(我自己這麼解讀啦,他大噗完的表情都會心虛又尷尬),我才想說是發生什麼事

一下子我覺得我大腿熱熱的,一看... ...這小子的大便多到從紙尿褲外洩到我大腿上了,我頓時尖叫

結果小蝦米一個扭身... ...我的衣服、褲子也沾上大便

忍著大便味,我還是給他洗了個香香的澡,然後再給自己換一套衣服

 

之前小蝦米衣服沾到大便,小範圍用這個去漬粉洗很OK,只要二匙,洗衣機低水位+浸泡模式,洗完後衣服乾淨得跟新的一樣

這次沾到大便是很大範圍,而且沾到我的白色衣服(泣)

我先是在臉盆用一匙半去漬粉浸泡約20-30分鐘,浸泡完搓不掉也別傷心,一樣二匙,洗衣機低水位+浸泡模式給它洗下去就對了

洗完後,我很仔細盯著衣服看了很久

很好!有洗乾淨!萬歲!

馬上在Y拍跟小荳荳帶了三罐499免運,然後又帶了一罐COTEX 寶寶衣物洗衣乳280,還沒收到,洗衣乳用了之後再來分享心得

 

這個去漬粉雖然是「清新檸檬」香,也只有打開時有不算「天然」的檸檬味,衣服洗完倒是一點味道都沒有

洗完的衣服很乾淨,但是衣服偏硬(好像天然成份的洗衣產品都會這樣?)

但我沒有再加熊寶貝啦,一來熊寶貝太香了連我都不愛,二來希望能減少致敏因素,反正衣服偏硬也不磨皮膚,所以還OK可接受

 

 

▼顆粒狀的粉末

arrow
arrow

    SunnyMi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