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也去買了傳說中的神油

看到不少布洛克懷孕時狂擦這罐油,連我也失去理智買了一罐來擦

結果超好笑,持續擦了三天吧... ...肚皮起疹子,停用後疹子就消了

隔了大概一個月,再擦一次,又起疹子,真是氣死我了,只好停用

本來想說不然來擦個腿部的肥胖紋好了,但我還真沒那麼勤勞,也是擦了幾天就擺著了

不過它很稀,很好推開,味道有點玫瑰味還不錯聞,不會讓孕吐的我擦了想吐

 

另一罐薇達妊娠油,是看了艾莉絲的blog推薦後買的

買回來一擦,第一太稠了,第二味道我不愛,所以只有擦一次,就... ...擺著了,效果不得而知

 

六、七個月產檢時,醫生看我肚皮光滑又亮,問我有在擦妊娠紋霜嗎,我說只有擦普通乳液(妮維雅的美白乳液)讓它不會癢癢(因為肚皮撐薄會癢)

醫生就笑說,真的不用買妊娠紋霜,妊娠紋看體質啦,會長就是會長,擦再多都沒用

幸好我肚皮一條都沒有

 

下面是我2013/12/15,也就是產前7天拍的,生產當天亂了陣腳忘了拍

肚皮撐好薄,亮亮的,有時又會癢癢的

 

姐妹們說,肚子真是又大又圓

老一輩說:肚子是「尖」的,應該是生男

小蝦米整個就是瘋狂往前長啊~

arrow
arrow

    SunnyMi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