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冰磚也快用完了

去娃娃村買了一隻磨泥器

MADE IN JAPAN,$69

打算以後的蘋果就現磨現吃,剩下的是我的午餐水果

(為什麼都是剩的... ...媽媽的悲歌)

 

我特地買有柄的磨泥器,這樣就可以握著騰空下去磨

不用靠在碗上或綁死要用它的磨泥盒

雖然這個磨泥器有附蓋子

但蓋子僅供磨泥器蓋上,磨泥盒是沒辨法共用的,有點小失望

我都以為日本人設計產品很無敵的

然後它有分兩面,一面粗目一面細目

粗目的磨起來像攪拌棒打的粗細,顆粒還蠻細的

細目的話就太over了,磨完都快變汁了,比較不是我想要的結果

 

超市買7顆$100的智利小蘋果,一顆不大

磨一餐就去了半顆... ...(驚!)

我還再三確認碗裡的蘋果泥,也沒多少啊~

磨完泥剩沒幾口我啃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副食品 磨泥器
    全站熱搜

    SunnyMi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