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要買防水圍兜

後來防水餐墊時發現有這個東西,於是一口氣帶了二件

購於露天QQ熊小舖,一件才$55!

 

實品真的物超所值,我在網拍買了八年的衣服

買到破布的機率還真不少,交了很多學費

本來想說$55應該不是什麼好貨

收到時真的揪甘心

雖然裡面的拷克不是拷得多密

但絕不是那種歪七扭八又一扯就裂的品質

雖然圖案印刷品質不怎麼樣,但重點在衣服還OK

 

蝦米從開始吃副食品,就吃得髒兮兮

滿頭滿臉滿手不說,有時吃到很丫雜還會用手將嘴裡的飯挖出來

然後再抓耳朵或摸頭

每一餐餵下來我都近幾崩潰

雖然有圍圍兜,但吃飯滴下的範圍根本不是圍兜接得住的

7M之後吃飯也一直不斷的扯圍兜,搞得我有時餵到整個心情很差

更糟的是開始吃魚後,滴在衣服上總是散發一股濃濃魚臭味

洗完還是有!簡直快瘋了我!

心理一直想著:不行,要是每一頓飯吃完都要洗澡還有洗不完的衣服,我真的無法堅持下去!

於是開始上網找大件的防水圍兜跟鋪在地上的防水餐墊

一開始找防水餐墊比價下來,露天QQ熊小舖出線

正好賣場又有這反穿衣,就加減買來試試吧,反正也便宜

 

一大早去7-11收包裏後,馬上洗,馬上晾,乾得很快,趕上中午餵食

給蝦米穿上時,他先是不悅,後有小小哭一下

因為我已經不爽很久了,就下了重話

「不穿我們就不吃飯」

當然蝦米聽不懂啦,但他一扯我就是給他穿回去

來回了二、三次,飯一冷,我馬上餵,他就忘了反穿衣這回事

第二天,還是扯,我還是堅持不穿不餵

第三天後,他就知道穿這個才能吃飯,就沒再扯了

當然我也改變了一下策略,飯冷了之後,要餵第一口再穿,他的抗拒最小

 

穿了這反穿衣後,用餐品質真的大大提升

衣服雖然大了一點,但有八、九成滴下或他噗出來的都有接到

所以中午吃完不需要再洗澡了

頂多洗洗腳、洗洗手,換個尿布就可以放他回床上睡午覺

如果中午勤勞一點,我洗完餐具就會順便洗反穿衣

最近蝦米晚上比較早睡,我就晚上再一起洗,中午省點時間多做一些事

對這產品,我只能說,真是相見恨晚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反穿衣
    全站熱搜

    SunnyMi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