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份我曾在奇摩購物中心買了一組腳丫子的蕾絲小褲,拷克很爛,穿不到十次,就有一件從側邊褲頭裂開了

那組小褲其實找很久才下手買了,結果沒想到是這下場

只好又繼續找合適的小褲,直到最近lativ陸陸續續有再上款式,才又開始回頭購買了

 

除了專櫃內衣購買時會一起搭小褲外,我最愛單獨購買的就是lativ的小褲,它的款式簡單樸素,除了品質不錯,拷克超密外,也很耐穿

 

我曾經買過lativ的木黛爾(莫黛爾)系列小褲,剛穿時觸感超好超柔軟也很吸汗

但因為木黛爾是環保材質,所以小褲到最後會變鬆變薄(不過在它變爛之前,它的褲頭的蕾絲都脫線了)

所以我就再也不買木黛爾的小褲了,這次改買原色棉柔小褲系列

 

▼lativ的小褲都會用夾鍊袋裝起來,夾鍊袋屬於比較硬,所以可以再拿來裝別的東西

▼小褲是棉95%跟彈性纖維5%(萊卡),比木黛爾系列材質還稍硬、密實,也很吸汗

▼褲口蕾絲邊設計,拷克超密

▼褲頭上的蕾絲讓我有點小擔心,因為之前的木黛爾就是這種蕾絲,會脫線,不過還是再觀察看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Mi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