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粉底刷是去日本黑部立山團時買的

一隻日幣1323,約台幣470

跟台灣的尚質粉底刷,其實有一點點不一樣

它的SHISHIDO Logo是在柄端,而且是打黑色的字,柄身是深藍透明

我的照片比較黑,來看一下官方的圖片

是一隻很有質感很美很低調的粉底刷

其實

我在日本時,是沒有真心想買這隻的,因為我還是覺得這樣的刷子一隻要五百塊台幣是真的有點貴

但... ...為什麼還是買了,講出來連我老公都大笑... ...

 

跟團第一天到了藥妝店,我逛到二樓時,驚喜發這隻刷子出現了

我先是拿Sample起來,左看右看,在手上刷了刷,拿起正品看了看,嗯,好像沒有那麼強烈的購買慾了

正要放回去的當下!!!

一位超帥西裝型男走過來了!!!(真的很帥

他拿起刷子的Sample,用一連串我完全不懂的日文跟我講解

我不好意思的用英文表明我聽不懂

可是!這位型男,完全不理會我聽不懂,還是一直講日文教我怎麼用

他拿起Sample,在手上點,然後嘴巴發出「咚咚咚」的聲音

天吶!咚咚咚,我懂他在說啥鬼耶!媽呀!

幸好我在台灣就做功課了

資生堂的日文官網,有教人怎麼使用這隻粉底刷的影片

那型男說的咚咚咚,就是輕點,然後我也很北七,跟著他唸了一次「咚咚咚」

然後那型男很開心,他認為我懂了,然後把正品交到我手上,就走掉了

我心裡才想說太好了!解脫了,拿起正品要在放回去時

那型男又出現了!

我大驚!

手馬上又縮回把刷子放回籃子裡

那型男拿了一張彩色的使用說明,然後又一連串的日文教我其它用途

妳敢放回去不買嗎?

我不敢

而且人家那麼賣力跟妳介紹,我也不好意思不買啦... ...

於是它就這樣跟我下樓結帳了

(我老公聽到這裡整個大笑)

 

這刷毛是人造毛,我用這樣一年多,沒有掉過一根

一開始我找了很多清洗劑洗它,發現,用南橋水晶肥皂洗完毛最鬆,不會揪在一起

平常我是用來刷蜜粉餅定妝用,就用「咚咚咚」輕點方式定妝

雖然比起大隻蜜粉刷範圍小很多,但刷起來妝還算精緻,特別是粉餅感受會更明顯

用它刷蜜粉餅後再對照以前的照片,整個大驚原來我以前用蜜粉撲撲完妝感那麼厚噢... ...

用它刷蜜粉餅真的好薄透耶!臉上也比較有光澤感,跟蜜粉撲撲完的霧感完全不一樣

從此之後我就都用這隻定妝

它官方的粉底液刷法我是沒用過啦,因為我不用粉底液之類的產品,所以不曉得效果如何

 

以下附上資生堂131粉底刷官方網址:

http://www.shiseido.co.jp/beauty/season/feature/foundation-10823-3.html

 

2014/9/23:

有人問我這隻粉底刷使用情況如何

雖然我在家顧小孩了,但我仍每天上隔離霜刷薄粉,這隻粉底刷正常服役,而且一根毛都沒掉過!厲害吧!

沒想到一轉眼就使用三年多了耶!

一隻好的刷子就是可以用這麼久,不掉毛,不變形,因為我很愛惜,所以沒什麼刮痕,很新!

有時外出沒帶粉刷用粉撲,還真非常非常不習慣,用粉底刷刷慣薄的,粉撲很容易就上厚了

另,我還是沒有用它上過粉底液,所以沒辨法回答效果如何嘍!

 

▼刷毛是斜角設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資生堂 131粉底刷
    全站熱搜

    SunnyMi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