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接觸這條,一來是我最近粉刺爆增,二來是膩了理膚寶水(全護臉部清爽防曬液SPF50 PPD18 潤色)

Google好幾天後,才決定買「GLY DERM果蕾菁白高效防護霜SPF50★★★ 潤色」

 

我在小三美日輸入買了這條果蕾防曬,400元,30ml

收到隔天早上我打開來使用,第一印象很差... ...

因為擠了一堆空氣出來(內心OS:真的有30ml嗎?)

所以瓶身現在是凹的,其實我也才用三、四次而已

 

潤色效果:它的潤色效果還不賴,擦完有皮膚很粉嫩的錯覺 

完妝感:擦完的效果偏霧感(也沒有很霧)像是撲過薄薄的蜜粉,臉也不會很黏,光是這點就大嬴理膚寶水的油亮感了!

用量:用量很兇耶,比理膚寶水還乾,延展度也沒那麼好,用量約要理膚寶水1倍;但很融膚色,我點在臉上,推開,感覺像是被皮膚給「吃」掉,有時不自覺會再多塗一層,但不會死白,很優!

對痘痘刺激性:擦這瓶防曬不擦痘痘藥也不會變嚴重,加分!粉刺還在觀察中,過一陣子再來補

控油:超不控油,即使完妝後我有上蜜粉,二個小時後,鼻翼、額頭就出現油亮了(冬天才撐二小時,那夏天怎麼辦... ...);到了下午回家時間,哈,T字都掉得差不多了

 

然後,不曉得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我對擦了防曬曬到太陽後發出的味道很敏感(可能有些人不知道我在說啥),果蕾這條其實也有一點點,但沒有很嚴重

好多年前我擦Sofina very very SPF24,很多人讚不絕口那罐,因為試的時候是晚上沒有發現異狀,隔天擦出門,完蛋,鼻子一直聞到刺鼻的防曬味,擦二次就擺著(最後當然是在垃圾筒裡)

然後陸陸續續用過幾條臉部防曬都不是很OK,最後找上理膚寶水,就再也沒換過別牌了,想想,也大概有十年了吧,因為它臉部專用的防曬沒刺鼻味,不管是全護臉部清爽防曬液或是前代的產品,用起來都很OK... ...可是... ....就是想換換別的防曬看長年來輕微粉刺能不能改善

 

2/5備註:粉刺沒有變少反而變多了,這... ...

而且這款防曬愈用臉愈乾,一月底時陸陸續續發生脫皮情況,只好再上妝前再補一層保溼凝露

雖然有改善了一點,但碰到最近在換季,皮膚狀況不是很好,只好先停用吧

 

▼才用三、四天就凹成這副德性

arrow
arrow

    SunnyMi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