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年日本黑部立山團時買的,一條日幣714

一直都沒有使用到的機會所有沒發文

前天手撞到硬物破皮,熊熊想到還有這玩意,趕緊開封來用用

 

這罐液體OK繃有10ml,打開時有刺鼻味

刷頭很像模型膠的刷頭(比指甲油刷頭再粗糙一點)

刷在傷口上,有一種說不出來想揍人的感覺

還蠻痛的耶!!

會痛!

難怪MERRY說他兒子不喜歡,大人都會覺得痛了更何況小孩子

 

然後等它乾了之後,從昨天晚上睡覺前到今天早上刷完牙洗完臉

大概經歷了七、八次洗手,其中一次有用洗手乳,另一次是洗面乳

黏著度比我想像的好很多,只有邊邊翻起來,還沒脫落

可能受傷位置比較不容易脫落吧,不要刻意去搓的話應該維持度很不錯

對像我這種很常洗手的人來說很好用!

應該列入家庭常備品!

 

然後我又做了一個小實驗

因為它邊邊翻起來了,待會要洗衣服,怕會脫落,所以我把它撕下來

發現,並不好撕耶... ...

而且邊邊撕下來後,傷口結痂處還是覆蓋一層膜,我只好用攝子處理

結果還是弄不乾淨,撕一塊膜起來時還連帶黏起一塊結痂... ...

(我這笨蛋應該要在水龍頭下邊沖邊搓才對.... ...)

 

1/22備註:

一定要擦乾傷口再塗,如果塗太薄破掉進水,最好撕掉重塗

儘量塗「寬」塗「厚」(塗寬一點邊邊翻起來,用剪刀稍微剪一下,還可以撐上一、二天)

如果是在指關節或彎曲處,最好「彎曲」擦,因為伸直擦再彎曲會比較容易翻起來

 

2015備註:

後來手割傷再拿來用,擦上去覺得刺痛感沒有那麼重,可是很容易脫落

一看保存期限... ...過期啦,哈哈哈

個人覺得這款雖然很好用,但一開封後很容易整罐乾掉變質(會發黃)

後來我弟去日本有帶一條擠壓式像眼藥膏那種的

擦上去也是很痛很好用,但比較不容易整條乾掉,缺點當然就是要自己用手去塗開抹平

覺得二種液體OK繃都各有優缺點

 

 

▼小林製藥液體OK繃

 

▼刷頭

 

▼塗上後乾掉的樣子

 

▼昨天晚上到今天早上洗完臉傷口處,只有邊邊翻起來

arrow
arrow

    SunnyMi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