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化妝水,我的要求是要非常非常保濕,所以清爽型的化妝水完全不在我的清單中

近幾年出的濃稠式化妝水(質地近同乳液,擦完瞬間臉會黏黏的那種程度)特別受到我的喜愛

即使夏天很熱黏呼呼,我都一樣能用得很開心

 

目前開架我用過四款:

專科保濕化妝水、肌研橘標保濕化妝水、膚蕊頂極保濕化妝水、膚蕊高滲透化妝水

其中最愛的就是膚蕊頂極保濕化妝水

 

夾著前一代頂極保濕化妝水的極佳保溼力,用完最後一滴後,趕緊衝去康是美帶這罐新款的高滲透化妝水

85折購入的,原價400,折扣後340(今天逛全聯發現這罐8折只要320,更便宜

 

買回家後當晚一用... ...我失望了耶... ...

它改了新配方,但原本彈潤的保溼力下降了

之前頂極保濕化妝水+艾芙美再生修護精華霜,到隔天早上,臉還是潤潤的觸感

如果白天一樣用頂極保濕化妝水+艾芙美再生修護精華霜+理膚寶水全護臉部清爽防曬液,臉上完全不會有乾燥脫屑情況

現在改搭這罐高滲透化妝水+艾芙美再生修護精華霜,隔天早上睡醒,沒有保濕的潤感

白天擦上理膚寶水全護臉部清爽防曬液後,眉心會有微微脫屑(但比肌研橘標保濕化妝水的脫屑少很多)

有點小後悔沒有做足功課才去帶它

不過還是會努力把它用完啦~

 

以濃稠狀化妝水的保濕度來說,目前我自己感覺

膚蕊頂極保濕化妝水 > 膚蕊高滲透化妝水 > 肌研橘標保濕化妝水 ? 專科保濕化妝水

(肌研跟專科這二罐對我來說都屬於比較表層的保濕,除非拿來溼敷,不然單擦很難有比較滲透的保濕感)

想當初我都還敢洗完澡單擦膚蕊頂極保濕化妝水就去睡覺

雖然保溼的潤感撐不到隔天早上,但臉沒什麼出油

可惜膚蕊頂極保濕化妝水停產了,早知就多囤幾罐啊~~~

 

▼新款蕊高滲透化妝水,金色瓶身,塑罐,200ml

後方是舊款膚蕊頂極保濕化妝水,咖啡色瓶身,玻璃罐,170ml

 

▼成份及說明

 

▼成份及說明

arrow
arrow

    SunnyMi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